話說因為要去高雄客戶的尾牙,所以安排這週末下高雄,原本是要禮拜五下去的,但因為種種因素不得不去參與投票,所以禮拜六早上乖乖的投完票,才下高雄;看了二天的高雄,覺得這是個很妙的都市,有著忙碌的都市生活,但到了夜晚,街燈、咖啡店、愛河又把這兒的氣氛緩了下來,慵懶疲累看到這一幕連喝咖啡都會醉。

↓下了高雄,第一站又是吃,「楊寶寶蒸餃」,拿了幾道小菜,到這兒點菜達人就不用點了,因為根本沒吃過(哈),牛肉餡餅、牛肉蒸餃、豬肉蒸餃、抓餅、雞湯....等

↓牛肉蒸餃很多汁,沒有過度調味反而有一種淡淡的牛肉香,肚子填飽囉~^_^

↓招牌水果冰囉~嗯,上面水果好吃,還加點了芋圓和紅豆


↓接著大伙就一起出發往旗津,雖然航行的時間很短暫,不過風景挺不錯的(太陽真是大到不像話)


 
接著前往燈塔和砲台, 風景真的好美哦,有許多專業級的攝影大哥在拍攝高雄市(哈我拍的很不優)
 
↓後來我沒有拍什麼鳥瞰的高雄景(小的看到大師級的會怕怕,不敢搶位置),哈結果就在找別的東西亂拍一通,國旗飛揚時不知怎麼的突然想起台灣的政治、人民、這塊土地....哎
 

↓太陽已經快下山囉,也差不多要離開砲台了,去旗津最熱的街上找食物囉~
 


大伙兒都在欣賞旗津海岸黃昏的美景,呼~海風吹來真是棒

全家大小赤著腳鴨子,在沙灘上玩著...





接著往風車公園...


↓上頭是風車,發出很大的嗡嗡聲,我覺得它想要飛出去的感覺(血滴子??),我很好奇,他這麼高,要怎麼攀登?

↓酒足飯飽後,去八五大樓看夜景,夜景很美,但很可惜,大地標都瞧不見(嗚嗚)

↓在八五那兒看夜景後,下了樓前往停車處,發現遠處有水舞表演,我興奮的趕快拿出相機,正在測光時,水舞竟然停了!!!,也不知過了多久,突然水又噴上來了,這時音樂響起,水舞表演又開始了,原來這是有時間規律性表演,嗯,好美哦,搭配著音樂,真的是會拍到呆掉;結果電池在這時候給我沒電了

本來要去拍攝愛河,但我一聽說等等要去城市光廊魂都跑走一大半了,有咖啡也,當然先坐著休息呀(其實是已經又懶又累了),聽著音樂,整個人沉靜下來了


點了二首歌遞給了歌手,接著聽著自己想聽的音樂


所有人好像也都聽著音樂沉澱放鬆了下來


離開了城市光廊,不遠的一旁就是捷運高雄站,相當有設計感!!(桃園啊,爭口氣啊)


↓後方還有一個超大的燈樹,高雄夜景真的很用心的營造哩


-------------------------------------------------------------------------------------------------------------------

昨天個就預約好的餐廳「New House」,聽說這兒沒有預約還挺難吃到的哦

 
↓套餐的濃湯(口味偏甜,但細碎玉米溶入湯中口感還不錯)


↓還ok吃的奶油燻雞麵


↓不知為何,我看到鴿子就想到導演吳宇森


↓這是這二天最推薦的美食!!!!,我的媽呀它的沾醬真的超級好吃,裡頭有薑末、糖粉、特調醬油膏,聽起來很怪吧,但我三、二下就把一盤全部喀光。


↓沾醬沒有薑的辛辣,和微甜的醬汁一起吃,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棒,我邊還一直讚賞也太好吃了吧,真的好好吃哦,怎麼有這麼搭的醬料啊!!(去屏東一定要去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