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阿官火鍋已經在桃園消失好一陣子了,還記得三、四年前我愛吃到每週平均可能就吃一次,但從中原大學那家收掉後,南崁過了好一陣子後也收掉了,實在可惜,這麼好吃的火鍋為什麼還能倒呢?我記得每回看生意雖不到爆滿但都還不錯呀,桃園人是發生什麼事了?

就因為它不錯吃所以今天吃不到林東芳牛肉麵就來改吃阿官了,話說阿官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食材新鮮、店面整潔、雞肉片夠嫩、手工丸子扎實、湯頭不錯、鴨血又嫩又入味、辣椒夠辣、特製沙茶更是好吃,總之是間不錯吃的火鍋店囉



























●菜盆.裡頭有附二顆手工丸子,好吃哦,和一般等價位的火鍋比價起來,料好實在用心很多,裡頭的火鍋料唯有豆皮不是寬豆皮讓我小失望,其它的都很不錯






























● 我愛的寬冬粉,這是副食之一,也可以選擇麵或飯哦~































● 酸白菜鍋的白肉,肥肥嫩嫩不錯吃





























● 霜降牛.me god,看到這油花就受不了了,牛肉又很大片,以平價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肉質了




























● 嫩土雞肉.媽呀,這簡值被我視為阿官的招牌菜了,超級無敵嫩的呀,現在譚英雄也是用這種雞肉,而且還能吃到飽,整個就是一個過癮來形容






























● 霜降牛燙好後沾特製的阿官沙茶醬,讚啦




























● 燙好後的超嫩土雞肉,媽呀,這是什麼跟什麼,比雞腿肉還要嫩,然後泡在我無敵辣的辣沾醬裡頭,我彷彿也聽到雞肉片在喊著過癮了~哈






























● 入味又嫩的鴨血































● 阿官的火鍋料都很新鮮,蟹肉棒也是軟軟微q的,怎麼什麼都好吃呢
































● 手工丸子和手打魚漿是我很激賞的料理,吃的出來有用心哦






























● 我吃火鍋中的冬粉一慣的吃法就是把又酸又辣的醬放在冬粉上頭一起吃,這真是很幸福的吃法,如果再有一顆半熟蛋黃的蛋就更美滿了

























● 點心.椰漿紫米西米露.以後在桃園的吃起來好像比較好吃,這裡的偏甜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