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這陣子愛上喝啤酒這件事,但以前來說我比較喜歡喝沒有氣泡的酒,喜歡香純的酒味,不過後來發現啤酒會讓人愛上的點,以前覺得苦澀難喝,現在覺得苦苦澀澀解渴又不膩,原來跟我愛吃苦瓜一樣的道理嘛,不過我喜歡台灣生啤多一些,海尼根的味道感覺淡了些,不苦不汽就沒勁


首推山崎麵包的起司薄餅麵包,在思思的推薦下買了這個口味,吃第一口時,媽呀,奇妙的感覺就是想配罐啤酒,起司鹹香加上麵包小酥的口感,也太適合了吧


燻雞麵包是我愛的法國麵包皮,酥酥的口感,真是一口接著一口


馬鈴薯麵包,也是同一個麵皮,只是餡料不同,我覺得這類型的麵包最吸引我的不止是麵皮,裡頭濃濃的起司醬也是我的最愛,山崎麵包真是好吃極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