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中南部頗有名氣的檸檬香茅火鍋了,離開時拍了這張名片,但,店員馬上來阻止我,並說明店內是不能拍照的,咦,我剛吃飯拍了一大堆,要走時才被發現~這算我幸運嗎?@@,不過為何不能拍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它們家火鍋最大的賣店就屬這沾醬了,右邊是檸檬香茅醬,相當的解膩,偶而吃吃香淡的東西,也蠻舒服的


↓火鍋料看起來差不多,但我是覺得食材有比一般小火鍋店還新鮮,高麗菜甜甜脆脆,它的的火鍋料也蠻用心的(除豆皮之外),還OK~


↓我的主菜是「鮮打魚漿鍋」,裡頭的蝦仁超大支的,對於愛吃海鮮的我來說完全無法抗拒啊@@,加上獨特的沾醬,整體感覺很健康不油膩,配上它很好喝的「香茅綠茶」,真是清爽的感覺


這家火鍋店,沒有說到很好吃會一直稱讚的那種,和輕井澤倒是挺相似的,除了沾醬蠻用心特別之外,就是配料食材都很新鮮,下班沒事想吃點輕淡的或是想和三五朋友聊個二句,如果附近有這家店的話,這還真倒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北部目前只有在台北永和有一家分店,其它都在中南部)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