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43.jpg
最近一有時間空閒下來就開始K書,K累了就開始像強迫症似的上網吸收新資(聽起來頗有這麼回事)
不然就是網購(哇哈~~破功),再來就是運動(認真)...
分身乏術在網誌上(嗯 蠻合理的藉口),八月的食記也丟腦後~~
但好在有這四天連假,讓我超墮落的過著XD
於是便想到了一陣子沒更新的網誌...那這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食記吧~(趕進度...)

滷肉飯絕對是個人最愛的小吃之一,美味的肉汁難以招架
某日聽同事說起最好吃的滷肉飯(又讓我聽見關鍵字了吼~~”最 好 吃”)
當下立馬po給老姊,結果行動力十足的姊和媽搶先我好幾步去嚐嚐了
老媽的心得是,東西不錯吃,尤其是𩵚魠魚焿味道不會偏甜,是她喜歡的味道
某天我又想到”最好吃”這三個字了,於是找了一天中午拉著同事陪我去吃

IMG_2441.jpg
豬舌 NTD 50

IMG_2438.jpg
印象中好像沒吃過豬舌的樣子,小吃店大多是點些肝連、嘴邊肉之類的
和Rain在一起後就改點粉腸,此人出奇的愛吃腸,大腸、小腸、粉腸、大腸頭 都是他的愛
咦 說到那去了,先不討論這位腸子先生,就來說說這盤豬舌吧~~
因為無從比較也不知究竟算不算極品,但同事邊吃邊讚美他的柔軟度,說一般沒這麼軟嫩的
好吧,這麼看來應該是極品了,我也是覺得蠻不錯吃的

IMG_2440.jpg
燙青菜 NTD 30
均衡飲食必點之,青菜新鮮就是一切,就算沒有肉汁也覺得好吃

IMG_2442.jpg
魯肉飯 NTD 25
滷肉汁真的蠻不錯的,滷肉丁入口即化,鹹鹹香香
但失敗的地方是飯太硬,而且水氣很重,像是剛煮好的飯
同事表示:這家的白飯時而剛好時而偏硬
一碗令我會噴淚的滷肉飯不只要滷肉好,飯也要煮的好才行(嗯啍~)
可惜呀可惜~人家是晚來一步,我是早來一步,說不定晚一些來這飯可能就被悶煮的醬醬好了XD

IMG_2443.jpg
雞絲魯肉飯 NTD 35
同事的沒嚐到,和滷肉飯就差在雞絲而已

IMG_2445.jpg
魠魚焿 NTD 40

IMG_2450.jpg
這家𩵚魠魚焿是我的菜~~~雖然在外頭不常點𩵚魠魚焿
主要是因為大多這類型的焿湯都偏甜,雖然炸𩵚魠魚很好吃,但湯頭還是讓我卻步
湯頭很類似大湳晚上才會賣的”韓國魷魚羹”,嗯 這麼貼切的形容應該沒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吧(有啦!我姊)
反正就是碗不偏甜的好喝焿湯啦,總之說不上來,一定有柴魚片就是了XD
如果知道裡頭加了些什麼祕密武器,我就直接上冰冰姐的節目,不用在這邊打字瞭~是不是
(放空太久詞窮了,請各位鄉親見諒...)
至於炸𩵚魠魚條也很好吃,外頭酥酥的皮不會太厚或是麵衣調味太甜
裡頭的魚肉新鮮好吃不會炸的太老,不錯不錯~

IMG_2434.jpg
店內菜單

IMG_2436.jpg
這家店生意很不錯,到離開了 客人都絡繹不絕
看菜單就知道這是間親民的小吃店,這天吃下來每樣都還不錯
(註.好吃的米飯可能就要"晚來一步"呦XD)
如果經過附近不知要吃什麼,這家平實美味的小吃店可以來嚐嚐囉

.太平洋魠魚焿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大溪鎮員林路二段202號
TEL:03-380-2931
TIME:AM 11:30 ~ PM 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