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上網的時候,雨先生問我在幹嘛??
我:在逛別人網誌呀~
雨先生:你有空逛別人的網誌,幹嘛不寫一下你的網誌咧?~
對厚,一句話醒夢中人,是說我真的好久沒更新網誌了,這陣子工作忙到一個爆炸
連想去做臉的時間都遲遲排不出來(快~~找人把我後面的硬體工程師給海扁一頓,有高額獎金哦~~XD

好吧 今天要說的是牙套帶來給我最痛苦的事
前面幾篇有提到帶牙套沒有帶給我太大的困擾
這種太得意的話真的不能常說,因為在牙套帶11個月的時,突然開始瘋狂的嘴破~~
ok~~我只能說此嘴破非一般等級啊~~~~真是痛苦到不能吃東西
而且每回都是連破三個以上,為什麼會這麼慘呢?
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太晚睡,只要一超過11點睡,整個後果就會很欺慘(身體不是這不舒服,就是那裡怪怪的)
第二個原因,其實嘴巴裡面的肉很嫩,但經過牙套不斷的磨擦磨擦,本能的現在變的有點點粗糙的感覺
變粗糙是為了保護,但滴水都能穿石了,一直磨加上睡眠不足,當然就出事了
而當a區破了一個痛,接著就想用b區去咬東西吃,b區受不了也破的時候,c區也就這樣慢慢形成了(以此類推
最後一個原因,矯正器會不時的使用回勾記攻擊破洞的傷口,這種天殺的痛苦比傷口上撒鹽更想飛踢身邊的人
更怪的是,沒帶牙套以前,如果碰到嘴破還會很故意的去咬破洞,然後也是過沒幾天就好了
(恩~~當時還挺享受那種感覺的><)
但帶牙套後,不會故意咬或碰就算了,還會有發炎的感覺,這段期間我常摀著嘴慢慢的等待痛苦一陣一陣過去
頻率大概是好一週破一週,我從來沒想過嘴破對我來說是一種害怕的事(不就是只個小洞嗎~~)
但我真的怕到了,這是我目前一年來,帶牙套感到最可怕的事
閉著嘴也痛,喝水也痛,更不要說吃東西了,完全就是痛到一個內心在哎爸叫媽(台語)
但最後只能想著,這是自已選擇的,帶完牙齒會又美又整齊,這一切都是值得的(除了催眠沒他法了)

好唄~~~以上是我一年來最深刻的事情
是說進度好像沒有交待厚~~沒錯,就沒啥進度可言,唯一就是我蛀牙補好了
這也意味著牙套療程又要開始繼續了
(嘆~~~牙套的捧友們 想帶牙套的捧友們,請務必不要蛀牙,一刻也不要偷懶,不然進度落後好多啊T_T)
醫生說:你的牙套我看還要再帶一年多哦(什麼!!!過了一年,還要再帶一年多,說好的二年哩?)
當然 是因為我自已蛀牙拖到時間才搞成醬子的
醫生說:看樣子 是要打骨釘了 (什麼!!!!明明就說好我免打骨釘呀)
聽完阿純打骨釘的經歷讓我開始害怕骨釘了
哎 我只能說,矯正這種事,真的是很煩人,雖然不是醫生的問題,但聽到又要帶一年多,還要打骨釘就快昏了
總之 就是醬子了,報告完畢,等待我的血腥骨釘文吧~~~(希望醫生下次說:恩,確定不用打骨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