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50.jpg

最近一直懷疑自己沒有帶牙套這件事~~指的當然不是帶牙套看起來和沒帶一樣
是又開始完全無視它的存在了,於是今天複診時醫生開頭先問問有什麼特別的狀況嗎?一切還好嗎?
我:好哇~~不痛不癢的
醫生回答:這樣很好啊
我:不好啊,我好想要酸痛一點哦,感覺現在醬沒有進度也~~
護士:有哦,你牙齒的進度進步很多哦~~!
我:是哦,我只覺得牙縫變大,醫生,可以來點刺激的嗎??
醫生:好啊~~!
於是我這回的新進度就是換了4條power Chain,在對應的位置上又各加上了1個橡皮圈
所以總共4條power Chain和4個橡皮圈~~(聽起來很威猛~)
醫生:裝上圈圈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嗎?
我:還好,就有點緊緊的感覺而已~~
醫生:這個橡皮圈每天都要換哦,等等會給你工具和橡皮圈讓你帶回家自已使用~
之後我就開始更貪心的問:那,橡皮圈只能一個部位套一個嗎??可以重疊幾個呀?
醫生:哦~不不不,一個部位套一個就好了,矯正來說,牙齒其實不能移動的太快,會容易傷到牙齦
這樣反而更不好哦~~慢慢來讓他緩緩移動這樣才是正確的~

回到家後只覺得小緊,很擔心也很得意又加強了還是無感
結果到了隔天早上就有強烈的反應了~~用比一般力道再小一些來刷牙也好痛
吃早餐的軟軟麵包一咬下去,啊~好痛~~
果然真的是很刺激 \ (@@) \,不過醬也好沒有感覺總覺得沒有在動~
但是這樣疼痛的光景也只維持一天,第二天後又是一條活龍了~~(牙齒適應力也太好了吧,是好是壞呀?)

另外忘了一提,我又問了一次醫生骨釘的事,醫生看了看我牙齒說:你應該是用不到骨釘了~~
蝦咪~~我期待已久的骨釘竟然可能不用派上用場了
醫生:除非到時候調整牙齒的角度不盡理想或是要再視牙齒移動變化的程度再來考慮安裝骨釘
好吧~~我還是平常心來面對這件事好了,反正只要效果一樣,打不打骨釘對我來說也沒差~~

醫生昨天言重心長的說:阿純的進度要往後延二個月了~~(感覺醫生比本人還更心急快完成矯正)
因為阿純和醫生請了二個月的假不會來複診,不過有得失啦啊純,爽爽的二個月休假好好放鬆吧~~
牙套要帶二年,沒差這二個月啦~~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