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了這家食記好久了,最近和雨先生不時會經過這家店,讓我更想直接衝進店裡了
某一天丟了網友的網誌給老姊,沒想到她有吃過這家
我問說真的這麼好吃嗎,她竟然回答:對,這家很好吃~
於是馬上約了老姊跟老媽,晚餐就決定是它了~~

店家服務的態度都非常好,連停車位都有規劃好,如果一旁的停車場滿了,還能和服務生說
會帶你到另一個能停車的地方,在桃園市吃飯不用愁停車位和停車費,真的是件很爽快的事情
另外不管是女老闆or其它服務生,態度都好親切,而且總是會帶著微
因為常要續盤小菜,但不管續幾次,服務都一樣好,用餐起來實在非常的舒服


其實我還蠻不常吃韓式料理的,除非很特別誘人的(例如這家)
基本上不會特別想要在這方面做功課,加上之前和雨先生吃過別家韓式料理
其實有幾道還不賴,但看他都沒什麼反應,可能韓式不對他的胃吧,所以就更少吃到了


這邊是自助區,有熱的蔘茶和玄米茶可以選擇,二種茶都淡淡香香的


一旁還有白飯 可以無限吃


除了最下排的酒類以外,其它也是無限暢飲,隨便你拿都不用錢


還有冰淇淋~~討厭甜食,所以味道不詳




上小菜囉~~這邊的小盤也是無限供應,味道都尚可,食材還蠻新鮮的






我們都很愛甜不辣,點了好幾盤說~


每一樣東西都夾著泡菜吃,夠味又解膩,固的~


上生菜囉,這個是等等要夾春川雞腿烤肉一起吃的~


春川雞腿烤肉 我們是點3人份的 NTD 1171
另外還有二人份(NTD 807)、四人份(NTD 1535)、五人份(NTD 1898)  可以選擇
這個價錢除了有主鍋的春川雞外,還有三道菜任你選,唸的出來的韓式料理都在上面
有拌飯、煎餅、人蔘雞湯、年糕、炸物等等~~總之,選三樣配著主食一起吃
當然如果三個人,也是能點二人份的,但這有低消,所以點單點的價格不會差多少,個人認識套餐方便划算~


我看到主食上桌時,一整個狂流口水,媽呀~~~好大盤,看起來好好吃又過癮
紅通通的韓式醬料實在太過份了,簡直想把我這餓死鬼逼瘋嘛~~~


接著不久服務生就過來拌炒,跟鐵板燒一樣,看著人食材現用,都覺得好好吃好放心~


拌了一下服務生說先讓它煮一回兒,等等會再過來拌炒(耐心的等待中)


邊等待邊看著大塊的雞腿肉,哎呦~~我是不是餓死鬼投胎呀~~
然後一直對著我媽和我媽鬼叫:厚,好餓,我快餓死了,媽呀,怎麼這麼餓啦,厚,好想吃哦~~
我媽和我姊聽了很習慣我這種鬼叫,也不理我,老姊只感嘆的說一句:你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然後她們各聊各的~~(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啦~~)


第三次來的時候已經可以吃了,噢買尬,我要花轟了,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那天不知為什麼,真的是無敵餓,大概旁邊桌一直傳來香味吧,太可惡了~


雞肉好好吃,很嫩,而且看起來味道很重,但單車雞肉卻留下香料的香,但不會過濃郁,好吃好吃~~


裡頭的年糕也很好吃,夠味又軟Q,不會像橡皮筋一樣~


店員說,可以包石鍋拌飯裡的飯或是白飯,配在裡頭加鍋裡的料一起包生菜吃
吃一口下去~~~我只能說,我想翻桌啦~~><,太 太 太 太 太好吃啦~~~媽呀,超燒的鍋料加上白飯和生菜
好吃極了~~熱呼呼又燙口的,味道真的好好,夠味卻不會重到讓人不舒服
老姊看我開心成這樣說:對呀,這家很好吃~~,邊吃心裡邊想,韓國人原來日子過的這麼爽快哦
這東西好吃,吃法更迷人,真的是爆表的美食啊~~(流淚仰望)


真要說缺點,就是雞肉實在太大塊了,下次,我要跟店家要剪刀,這樣會很好入口
哎呦我的媽,現在看到圖片還會流口水,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哩~~韓國料理萬歲~~!


一旁還有剛送上來的海鮮煎餅,味道也很好,不會有厚重的粉感,皮有些部份煎的特別酥,更好吃
下回要指定煎酥一些,一定更棒,
另外這個切煎餅有點隨興,都沒有切斷,很難分離,會搞的破碎,下回一併用剪刀來處理掉~~~


石鍋拌飯也好好吃,比什麼原燒的好吃多了~~
很夠味,因為老姊跟老媽不吃鍋巴,所以今天與鍋巴無緣,但還是好好吃哦




老姊只要是韓式料理,必點的泡菜鍋~~
這邊的泡菜鍋很夠味,好難得吃到符合我心中酸味的泡菜鍋了,湯頭也棒,好吃!!


服務生說雞肉吃完就能加飯進去拌,所以我們把吃不完的雞肉挾起來,就請服務生來用拌飯了~


服務生又加了些生菜下去一起炒,翻動飯粒時明明很飽,但又忍不住吞了一下口水~~


YA,大功告成,這個飯也是好吃啦,只是太飽了,只有吃幾口,其它都外帶給姊夫了~~
服務生還很貼心,有看飯的量來拌炒剩下的汁,所以有些鍋邊留下來的汁沒有用,說如果一起拌會太鹹~固的


最後把之前挾起來的雞肉再挾回去,就打包啦~~(整個好幸福美滿的外包食物哦)




在吃的過程中觀察了一下其它客人,竟然都是點烤肉來吃
於是,過了幾天我又再去了一次這家店,點了烤肉來吃~~食記下回分享~

總結一下~~愛吃韓式料理的來這準沒錯,春川雞真的好吃到爆~~爽快啦

.店家資訊.
ADD: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195號 (千葉火鍋對面)
TEL:03-369-0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