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到他是在我後面的RD和會面時廠商送的
本來覺得應該沒啥,結果我又被第一口嚇到了(裝了牙套後原來更容易被第一口的美味嚇到@@?)
麻、辣、脆 跟包裝說的一模一樣,之前有吃過雨先生公司從湖南帶回來的辣零食
一整個覺得口味重到爆,根本吃不到原味了
這個不管是麻 辣 鹹,都調的剛剛好,口感香脆,而且一點花生沉澱澱的澱粉感都沒有~~
感覺像是吃現炒的花生米那樣香脆好吃~~
後來公司開始團購,從網拍上下標,就這樣又有一堆可以吃了


拿給雨先生後,過沒幾天就被他家人喀完了~
每次一開包要吃,雨先生都會說好香哦,好好吃哦
後來怕奶奶不吃辣,倒了些拿去房間給她吃,平常她根本都不出來的`
還特地出來說這花生好!!!還問我在那買的,幫她再買幾包~~回房間的路上還是直唸著:這配酒好!!

一開始我和雨先生說,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調味花生
雨先生覺得太扯的形容,結果吃完也馬上改口~~(看吧,一點也不誇張~)
怕辣的姊夫和同事們之前吃過,也覺得很好吃~~難怪這麼紅

因為在台灣有一些法規不合法,所以目前台灣是買不到的
也有一些副面的新聞,但都尚未得到證實,是覺得反正不會常吃,偶而吃來過癮開心一下還ok啦
公司還挺多同事聽到負面的新聞就怯步了(當然身體也要顧啦),這讓我想起以前公司的某某姊~~
她吃炸的要大辣,吃飯吃麵也要大辣(以前的我也),喝甜的要正常甜、冰塊也要正常冰
吃什麼做什麼事都超阿沙力(在她旁邊每個人都像小貓),相較之下形成蠻有趣的對比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