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經過,也沒什麼人在排隊,但就被這家店吸引住,當下買了肉口味的水煎包當早餐
當咬下第一口時,我就傻住了~~~實在太好吃了,太太太好吃了~~
這時雨先生在msn一端也很有默戚的傳來訊息說:這家煎包好好吃,我每天都要吃(這傻孩子~)
後來好吃到連雨先生沒什麼味覺的同事也很好奇,結果吃完一樣大受好評~~~
覺得實在發現的太晚了,之後只要經過就必買,漸漸的,這家店人愈來愈多
除非運氣好,不然氣在都愈等愈久才能吃到了,不過一吃到還是覺得超值得的

最近發現他愈開愈晚,我準時下班也吃的到`~
一天下班忍不住買了二顆,邊買還邊跟老闆娘說,你們家的煎包真的超級好吃的~~~
老闆和老闆娘和以往一樣,有禮客氣的點個頭


這家煎包有三種口味,高麗菜、韭菜、肉的(肉裡也有少許高麗菜)~
這家因為生意太好,所以一直在徵人,老闆娘包的餡都超飽滿
常吃到新人包的都皮厚餡少這樣 ~~~(新人一直在換)
不過肉餡一樣美味多汁,味道調的真是好~~~,夠味又不會過鹹,總之應該是我吃過水煎包最喜歡的餡肉了
這邊的高麗菜也很好吃,脆脆甜甜的,超新鮮
韭菜我也很喜歡,總之這家的煎包表現的都很好,調味上來說有肉汁的肉包是我們的最愛
加上少許超脆的高麗菜,口感超好的,另外這家皮一點也不馬處,酥酥香香的好好吃
我最愛的醬料吃法是醬油膏加辣油~~~(豆瓣醬那種就太鹹了)又甜又辣,又會超多肉汁,怎麼能不好吃啦

.店家資訊.
福國北街和四維路的十字路口,攤子是在騎樓下,上頭店家的招牌是香裕香舖,往下看就看的到了
(總之是在7-11旁,全聯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