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民宿的餐點其實蠻陌生的,宜蘭那邊的民宿我遇過的是幫你準備當地的早餐
這邊不只提供自製的早餐還有下午茶,如果需要晚餐提前預定也能吃的到~
餐點雖然不到令人驚豔,但也在水準之內,老姊在我出門前說:清境很多地雷,我們吃過XXXXXX很普通
加上清境晚餐的選擇其實也沒有很多,所以乾脆輕鬆一些不用再出去找吃的,直接在民宿訂晚餐了~
而原本以為趕不上下午茶時間的我們,就因為妖怪村的行程一下就結束了,所以比預計的時間還提早到了民宿
剛好就是下午茶的時間~~這邊的老闆真的非常熱情,一看到我東拍西拍就開始跟我介紹那個角度取景最美
那裡是必拍的角落,連鋼琴都特別打開來說:打開來給你拍,這邊很漂亮~~。對自家的民宿非常有自信呦!~
當然老闆也不是老王賣瓜,確實處處都有巧思


-------------------------------- 下午茶 --------------------------------


老闆娘說這是他們自己做的蛋糕,外加上熱奶茶(還有其它熱飲可以選擇)
喝不夠都能再和服務的小姐免費追加,蛋糕甜度適中,沒有想像中這麼軟,但也順口綿密
奶茶就像外頭下午茶店的類似,總之不馬虎~


吃完下午茶,大伙就各自回房休息去了
這邊的床很好睡,加上房間的環境佈置溫馨,很快就能進入夢鄉
大部份的時間我看雨先生一回房都是窩在棉被裡,懶洋洋舒服的模樣
感覺好像時間停止,大家都不用上班,一整個活在夢裡頭只剩睡覺這件事的感覺
不過真的太舒服,室內溫度又涼快舒服,隨後我也跟著去夢裡了~~

對了,都忘了提到了,這邊房間的隔音做的很好,而且有另一個很妙的地方
因為其實到了傍晚和隔天早上是南瑪都颱風雨最大陣風最強的時候
結果真的在房間把所有窗戶都打開了,還是聽不見外頭有下雨的聲音
但看著窗外明明就風大雨大的~~然後不管陣風多強,風就是不會大量的吹進來
窗簾都是小小的波動,總之室內都很安靜,說~~是不是超好睡的~XD

-------------------------------- 晚餐 --------------------------------



在check in時和老闆娘有約好晚餐時間,時間差不多時就來電提醒 吃飯囉~~



胡麻醬沙拉,味道近似costco的胡麻醬味兒~~
青菜雖然沒有很嫩,但吃的出來完全沒冰過,脆口新鮮


很濃的濃湯,料非常多,但不知為什麼湯本身喝不到這些料的甜味~
看起來很濃香,但實際上其實沒什麼味道,還蠻匪夷所思的~


料也很新鮮,每一口都是玉米~~超多的


麵包柔軟好吃


德國豬腳 NTD 460~
德國豬腳我最愛吃皮了><,這邊的皮還算OK,軟Q有彈性~
豬腳本身調味不重,蠻清淡的,一旁有黃芥末增加風味~~嚴格說起來我覺得少一味兒~~
可能這邊是走爽口的風格,不過還是有水準~


豬腳內部軟嫩,非常好切,對牙套人來說也很好入口>\\\\<
最近還蠻常因為食物軟好入口,就會覺得無比幸福(原來帶牙套還能變的知足~XD)


我的英式香煎魚柳 NTD 320
魚本身肉質厚實,外頭炸的也酥脆好吃
很可惜的是,偏鹹~~不過這應該是配飯吃的吧~~加上不愛吃飯,所以單吃真的有點鹹


南法香草烤半雞 NTD 360
不知是不是我們比約好的時間晚一些出來用餐,半雞沒有多汁的感覺
當然雞皮還是好吃無誤,肉質還算嫩,但有一點偏乾的感覺,味道上也是清爽路線
不會過重的香料味,很適合口味比較清淡的人


法式豬腿排 NTD 280
呃~~這個有點NG,而且後來在寫文章才發現,這好像不是豬腿排,而且官網也找不到這是啥的資料
我覺得是牛肉也,肉質一般般,醬料一般般


最後水果茶結束這吃到飽飽的晚餐然後回房休息~~
一整個很吃肥的行程~睡飽吃吃飽睡,實在過太爽快了><

-------------------------------- 早餐 --------------------------------



很安穩的睡了一晚,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往外看
哇,風大雨大的,看起挺驚人的,後來出去吃早餐時有特別問老闆青青草園醬會開嗎??
老闆說南投這邊要上班,所以應該是沒問題~~


淡淡的咖啡喝起來順口舒服,不夠一樣能無限續


這邊的早餐好吃,蔬菜新鮮,而且美乃滋不會太多,有香香的魚鬆夾在裡頭
不夠一樣能再免費提供哦,我最愛現做的早餐了~~


最後還有一人一根香焦~~不過喝完咖啡吃完三明治已經飽到不行~~這就帶到車上吃吧

吃完早餐外頭的風雨都停了,我們準備前往青青草原看羊了~~好期待

.店家資訊.
ADD: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35號
TEL:049-280-3008
WEB:http://www.villa.clu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