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我懂,首頁圖有點血腥,話說好好的美食blog,愈來愈血腥是怎麼回事
今天是要拔牙的日子,一整個下午都心神不寧,想著要拔牙,就覺得胃痛
在出門前老媽說:你拔牙開車要小心哦~
我:之前都一口氣拔三顆智齒了,我有啥好怕的~~你女兒我沒在怕的,先走了 8 (帥氣瀟灑的關上門)
這鼓勇氣直到我開到半路時,突然不知為何閃過上回阿純拔牙的畫面
胃又是一陣絞痛,深呼吸進了診所~~直奔二樓找阿純和醫生
結果她已經拔好今天要拔的一顆牙了(神速),然後不一會兒我被帶到另一間隔開的小房間
這時候我整個人內心就要爆炸了~~(蹦蹦!!),之前純在拔牙我還嘻皮笑臉的在旁邊走來走去
這回座上椅子突然能感覺到純當時冏臉的感覺,我冏翻了~~
護士這時過來問我,你今天要拔幾顆~~(蛤!!!不就一顆嗎,還能選哦?
我:能拔幾顆?
護士:二顆,因為是同一個地方,上下排拔掉,但如果怕,就一次一顆(一般人是醬)
我:那我要兩顆一次拔掉 (說出這句話時,我自己都傻眼了~~
護士:好勇敢哦,真的嗎~~好!!我跟醫生說一下~~(看著護士的背影其實我想挽留她叫她先別說
後來想說,都說出口了,縮回去就不是我啦~~


(photo by 純)之後就開始塗麻藥(這步是要讓等等打麻醉針時沒這麼痛
我:護士小姐上多一點,我怕我會痛死暈過去~~
護士:你麻醉針久一點再上,藥效有了,打針就不會痛了~~
於是上塗完麻藥開始有小辣辣麻麻的感覺,口味很像以前小時候有一種整人的辣辣糖


(photo by 純)過沒多久,醫生來了,醫生:你今天要拔二顆?確定厚?
我:對,就二顆,請拔吧 (我後來想想,真正害怕的人才希望趕快拔完,因為不想再這麼痛苦
醫生:哦!!!很有尬使,不錯,好,現在先躺下,我們要打麻醉針了
我:恩,好(明明就超剉!!!!硬是搞的很有勇一樣~~
其實要說痛,也不太痛,但第一針還蠻有感覺的,微微的痛,說不太上來,總之不可怕

打完後,醫生說,等個幾分鐘,讓藥效發揮,我們就開始要拔牙囉~~


等待的過程看到一堆器具在旁邊,一整個很發麻,後來接到雨先生電話
哈啦幾句話,心情稍微緩和了一些
 

(photo by 純)開始拔牙囉~~
醫生和護士一直提醒,只要有痛或不舒服就要馬上叫出來
結果我反而拔牙時放的超鬆,把要拔的那顆牙齒的矯正器先御下來後就開始要拔了
前後應該不用15秒,第一顆是先拔下排的,完全沒感覺
醫生通知:第一顆拔下來囉 (我還蛤一聲~~因為真的拉扯的感覺也沒有
第二顆應該有二十秒了,這顆有小小拉扯的感覺,但也不是很明顯
醫生晃一晃再拉拔一下,晃一晃再拉拔一下,第二顆又出來了~
之後咬著紗布就結束了,超級快,真要說痛,打麻醉針第一針時有輕微的感覺而已


(photo by 純)我二顆健康的牙齒離開我了~~~
要離開時掛號的護士告知要咬著紗布40分鐘,40分鐘後拿出來還有血,再拿新的紗布咬1個小時
我帶著麻麻沒知覺的嘴,說了些不清不楚的話,就離開診所往回家的路上了


不知為何,是我口水變多,還是我的血太多
總覺得一直在吞嚥,護士多給了二塊紗布,還有止痛藥
因為我一次拔二顆,這次才有拿止痛藥,因為純和雨先生拔時是沒有拿藥的

我的矯正日記又有新的進度了,本來很想拍目前牙齒的狀況,但太裡面了,又都是紗布,等紗布拿掉
再來嚇嚇大家好了~~好啦~拔牙後最好不要熬夜,打完 收工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