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買那區裡的39元店逛過之後,才發現這家不算舊的日式料理店
這區的餐廳印象中還蠻象換店家的,不過之前換來換去的一家也沒吃過
不知怎麼的就是提不起興趣,這次要不是老媽突然對日本料理感興趣,我應該也不會吃到這家


揚出汁豆腐.NTD 60
我發現,我家老媽很愛點這道,我只能說這是很難做不好吃的一道保險料理
豆腐沒有特別出色,就是一般嫩豆腐去炸,ok啦



胡麻菠菜,NTD 60
被老媽撥掉一層海苔皮的胡麻菠菜,這個胡麻醬跟在costco買的味道差不多
菠菜不是很嫩,吃起來不太酥胡,這個自已在家動手做應該也不難


讚歧什錦鍋燒烏龍.NTD 140
超級普通的賣相,他的味道就跟他的賣相一樣普通


烏龍麵還可以,煮的稍軟了點,但是qq滑滑的那種


日式爆漿蝦球.NTD 90
一上來被他的個頭嚇到,比我拳頭小一點而已
我不是很愛這種一大球一大丸的食物,很容易膩口,吃久會很煩~


好在裡面有加起司,稍微好一些,味道一樣普普
不能說他難吃,但又不是好吃的讓你口齒留香,就是一種吃完會忘了自已到底在吃啥的fu


起司海鮮燒.NTD 150
這個是今天算比較及格的菜,但一樣不出色
反正熱熱的起司、不差的白醬加上新鮮度尚可的海鮮,組合起來沒這麼糟



.店家資訊.
這還用報嗎?就是桃園愛買商區裡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