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這陣子開幕不久的涓豆腐,之前桃園還沒開時,老媽有在台北吃過的
她對這家店印象還不錯,收到消息馬上抓我去吃看看
這家裝潢與一般韓式料理店不大相同,沒有一點兒韓式風,走的是都會精緻的風格
挑高的室內吃起飯來倒挺舒服的,服務方面也還不錯,只是上菜速度和加菜速度慢了許多
也許是新開的關係吧,口味方面跟一般外頭的韓式店家比較 是清爽了些
喜歡濃厚口味的可能會稍嫌不夠過癮



免費的小菜(無限續盤).乾煎豆腐
不知是煎的太久還是豆腐切到薄了些,吃起來乾乾的感覺
煎香的外皮沒有想像中酥,可能跟是冷的有關吧(這邊free的小菜都是冷盤)


免費小菜之一.韓式料理總少不了香油,這免費小菜也是這口味
雖然沒有什麼特色,但還不錯吃就是了


免費小菜之一.不酸不辣的泡菜,我只吃的出脆度和微微的鹹度


這與金針茹調味類似,但有多了些泡菜汁的淡淡香味


免費小菜之一.韓式海苔
這個海苔是拿來挾著白飯吃的,這種吃法我超愛的
就像是御飯糰那樣被包著一樣,這邊的海苔是薄薄酥酥的,單吃有淡淡的鹹味
我也很愛這種海苔,這是今天唯一有加點的免費小菜


新店開幕所招待的豆漿一杯~原本覺得應該普普通通
沒想到意外的又濃又順口,甜度也是醬醬好


嫩豆腐煲(豬肉).NTD 260
這邊有標榜有機雞蛋,可是有一點我實在難以下嚥
雖然不熟的蛋黃好吃,但不熟的蛋白我完全不敢吃,這邊的鍋又不夠熱,到最後一刻蛋白還是透明滴
不過後來還是忍不住了只挑蛋黃出來吃,口感和味道比一般的雞蛋在濃了些
但又比那種土黃色的有機蛋蛋上許多,非常奇妙的滋味兒~


湯頭來說,感覺沒有加過多味精的調味,因為吃起來清甜清甜的
說真的,我吃不出來韓式泡菜的味道,雖然紅紅通通一鍋,卻很像是清淡版的高湯火鍋


這兒招牌的豆腐,吃起來還真是嫩,有點近似傳統豆花
不過很可惜的是,豆香味少了些,像是很嫩的無味豆花,可惜


豬肉吃起來qq嫩嫩的,口感不錯,味道上吃的到豬肉的甜味


這看起來像是單點的石鍋飯其實是附在泡菜鍋的副食
一般都是一碗白飯就搞定的副食,這兒還變成了石鍋飯,就算吃起來一樣,這個賣像看起來會讓人開心很多
我有多加碼所以飯上多了蚵仔(NTD 40),這個飯吃起很香很甜,裡頭有多加了些紫米,很漂亮
蚵仔和飯單吃配起來有淡雅的鮮味,雖然清淡,但吃到米和蚵仔的鮮甜原味 good


一開始附上餐桌上的麥茶也是加在裡面的原素之一
這樣的吃法我也喜歡,日式的茶泡飯,家常的湯泡飯我都喜歡
不太習慣的是,這邊的飯濕度太高了,泡飯的吃法會有錯覺是完整米粒版的稀飯


我就說濕度太高了,親愛的鍋巴完全刮不起來>"<
  

單點的海鮮煎餅.NTD 250
在家裡一直想嚐試來做這道菜,但在市面上對買不到煎餅粉,網路買又要運費
自已調麵糊又怕像,所以遲遲沒有動手做
不過自從想做韓式煎餅後每回吃館子的煎餅就算是吸收經驗,看海鮮們怎麼切、煎好的麵糰口感、沾醬怎麼做
這邊的煎餅還不錯吃,微微的澎鬆感,雖然煎的不是又香又酥又脆的(也許韓國煎法就是如此)
但還是覺得味道和口感都很不錯,一旁的沾醬也很搭,good



單點的韓式魚卵起司烘蛋捲.NTD 280
這蛋烘的還真是漂亮,明明就叫魚卵起司烘蛋捲,卻不見魚卵


啊~可惜,吃起來是一般市售的正方形起司片的味道


蛋吃起來厚實鬆軟很好吃,可惜的是起司味道太家常了


豆花甜點.一樣嫩嫩缺少豆香味兒,但多加了糖的調味,好吃很多



說真的,不便宜哩~口味對我來說有些實在淡了些
就像泡菜沒有味兒一樣,C\P值低了些

.店家資訊.
ADD: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16號
TEL:03-3552968
TIME:平日11:30~14:30、17:30~22:30
假日11:30~16:00、17: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