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真的蠻少推一些美妝用品的,因為就算好用,但多少有一些小bug
不過目前這個產品讓我還找不到缺點,而且,試用二天就被持久度給嚇到
長達14個小時不脫妝不積線,而且顯色度也很優質
很多知名的眼影打底產品,常與TFSI相比較的是UDPP
不過我沒有用過,很多網友有比較文章,TFSI大勝~所以應該也不會再去購買
唯一以前曾經使用過的是MAC膚色眼影打底產品,在夏天和溫暖的室內,持久度還是不足
MAC也有一個缺點,粉質感較厚重,容易讓人覺得妝感過濃
TFSI整個輕透,而且擦上後完全就是裸肌的觸感,一點也沒有霧狀的粉感,非常棒!!
這個產品如果有注意美妝blog的人就知道,它已經燒非常久了
而我是突然想下定決心想好好解決績線問題,所以才發現找到的(美妝格主們實在太強大了)
以下是我非常非常激賞的幾個點:
.用量:很省,只需一個0.25直徑左右圓的用量,就可以用雙眼
.包裝:是軟管狀,我個人上眼影也是習慣用手指,所以擠少量在手上對我來說也很方便
.持久度:  第一天:使用時間:14 H 完全不脫妝
                    環境:室外寒流外加微微冷風,室內溫暖
                    變數:有站在大火旁(熱的程度直逼臉要燒起來的FU)
            第二天:使用時間:13 H 完全不脫妝
                    環境:室外溫暖有陽光,室內溫暖
                    變數:手微濕沾到眼影
.顯色度:這應該是打底很基本的功用,因為沒有粉感,擦完是裸肌感,所以上眼影當然不會厚粉
          顯示的色彩也是自然透亮(我是使用大地色系)

總之一整個就是大推薦~~完全是油眼皮女孩的救星~~

商品資訊:
.價格:NTD 575(不含郵)
.容量:11g
.何處購買:網拍~(目前尚無人代理,露天在賣的人比y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