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傳言這是不用到日本就可以吃到日本道地拉麵的拉麵店
天啊,怎麼能錯過,雖然不常吃拉麵,但我超愛吃拉麵的
吃過真的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濃的拉麵,my god~這是要我的命嗎~
愛死濃濃厚實的豚骨拉麵了,雖然沒有去日本吃過,但我覺得這家棒極了


位在永康街的小小的巷子中


叉燒焦蔥豚骨拉麵.NTD 230


乳白色的湯頭,不是只有顏色濃,喝起來也很濃,很紮實的久熬湯頭,但喝了不會膩
一旁配的筍子也非常好吃,不會甜甜的,脆鹹爽口
蛋的附近還有芝麻菜~(哇~只看過日本和歐美節目有看過,真的沒吃過)
微微的脆,很爽口,超好吃的


糖心蛋是一定要的~半熟的蛋黃配什麼都很絕
焦蔥口味讓湯頭更多了不同的香味


軟嫩的叉燒,一口麵一口湯都快升天了~


這個麵條我真的要大大的讚美一下
這就是我的菜啊,微微偏硬的麵~店家的拉麵單上有寫著,濃湯頭配硬麵是日本人的吃法
今天也是照著日本吃法來試試,果真,超好吃的~麵就是要這種口感嘛~
一提的是,這邊每一碗拉麵要點的時候都有拉麵單
你可以選擇湯頭的濃淡,麵條的粗細和軟硬,很客製化,good~
 

湯好不好喝請看照片~


芥末叉燒飯(小).NTD 80


所使用的芥末是黃芥末加美奶滋
微微的酸很開胃,上頭的是跟拉麵一樣的叉燒,我吃到都是瘦肉的部份
覺得搭配起來是還不錯,但沒有很驚豔
但小雨子有吃到肥肉的部份,他直呼好好吃哦~


東京一口餃.NTD 60


聽說這跟日本的煎餃一樣,果真和台灣的餃子很不同
不光是型狀不同,連味道到淡上許多,吃不到好吃的感覺,沒有什麼味道





 

整體來說,這家拉麵超好吃的,為什麼桃園沒有這麼濃郁清甜的湯頭
和這麼好吃的拉麵呢~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