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臨時決定要去吃的晚餐,因為在網路上名氣響叮噹,所以順著路就來去吃看看了
到那以為撲了個空,因為跟本沒有叫海爺的小吃攤,還有街上大多的小吃攤都收攤了
問了問才找到正確的地方,離營業還有一段時間,附近就是三峽的老街,人也是超多的
在老街上我發現一個新的玩具,超有趣的,就是能看到實物的萬花筒
這個萬花筒完全讓我分心逛老街,總之很好玩,下回再PO上來,而且還可以拍下筒中影像
OH~好有趣也




燙清菜.味道清淡,菠菜嫩一點更好


紅油皮蛋飯.這醬一看就覺得應該要配上麵,老媽每次點菜都愛唱反調
不過有好有壞,有時候踩到地雷,有時候中頭獎,我覺得什麼都喜歡嚐鮮是有基因的
這次這個,就只是不搭,沒有特別的感覺


四號乾麵(紅油皮蛋乾麵)
我只能說,這碗乾麵真好吃也!!!本來淺嚐上頭的紅油皮蛋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
把下面的芝麻醬一起拌開後,超香的這碗麵!
而且他的麵條我也很喜歡,和醬汁超搭,每一條都沾的到醬汁,口感扎實,微q有彈性
去查了一下才知道是手工的蕎麥薏麵
曹先生也速速的喀了一碗半,老媽也覺得味道很好~good~


餛飩麵.感冒沒辦法偷吃別人的東西~
這張照片重點在這隻手~奶奶早就習慣東拍西拍這件事
一開始還會唸:拍什麼,呿~
後來吃飯,菜一上來,她就第一個先瞄我一眼,默默等我拍完開動
這次沒想到她拿起湯匙定格,看著對我說:拍呀,你不是要拍,我幫你呀
整個受寵若驚!!!~我們家奶奶不只愛吃義大利料理還是拍照小幫手
一整個很新潮也~


豬血湯.湯頭也偏清淡,和一般差不多~


.店家資訊.
ADD:台北縣三峽鎮中華路13之7號(四海遊龍對面)
TEL:0910128358
TIME:7:30~02:30.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