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我覺得拜facebook的關係,今年的生日收到特別多的祝福
這感覺很妙,因為我是個神精無敵大條加上腦容量很小的人
朋友生日這件事真的很少有記起來的時候,所以對於生日有沒有收到祝福也不太在意
但隨著歲月無情的增長,讓小小自閉的我,突然覺得收到祝福是件幸福無比的事情
謝謝家人、朋友、同事、網路上素未謀面的好朋友們,讓我覺得很正面很幸福



前菜.四季豆


前菜.烤麩,我很喜歡吃烤麩,這兒用的味道鹹甜夠味,也很好吃


前菜.冰宮肴肉


還有附上薑絲醋


其實就是豬肉凍,鎮江的一道名菜,沾著醋和薑絲吃,微微的肉香,口味清淡


乾炸鮮筍.這個乾炸只有讓外表酥香,但裡頭的筍子還是甜甜嫩嫩的
雖然乾炸吃不到筍子多汁的感覺,不過配上也是炸的酥酥的鹹菜葉一起吃
鹹鹹香香的感覺還不錯
頭一次吃到炸鹹菜葉,我覺得好吃極了,雖然吃到最後有稍鹹了點,但我喜歡這味道


碗豆河蝦仁


size超mini的碗豆&河蝦仁
味道清甜,蝦仁帶點脆口感還不錯,一旁有鎮江醋可以加入食用
加了醋之後味道更好


蔥油餅.表現普普


蘿蔔絲餅


味道和口感也是普普


絲瓜小籠湯包


配著鎮江醋和薑絲一起入口


實在吃不太到絲瓜的甜鮮味,口味清淡
聽說台北盛園的絲瓜小籠湯包非常好吃,下回有機會再去比較一下


東坡肉


滷汁入味的程度來說還ok,肥肉燉到細細綿綿的口感很不錯
瘦肉的部份沒有像一般燉到軟軟爛爛的


咸菜豆瓣酥


今天我最喜歡的一道菜,鹹菜和蠶豆打在一起,味道清淡鹹香,蠶豆綿綿的口感真不錯
我本來就超愛吃醃漬的菜,好吃也~奶奶也忍不住稱讚
我們今天的馬祖男孩則是吃一口就搖搖頭了,每個人喜歡的口味有差這麼多嗎??


辣炒雞丁.超超超mini的雞丁,每塊都帶了些骨頭,味道還不錯,肉質也不會過老
但倒是沒有吃到辣味兒,雞丁小雖然吃起來比較優雅,少了點過癮的感覺
(真的太小了,比我小姆指的一個指節還小一些)


炒豆苗


雪菜肉絲炒年糕


整道菜滿滿的雪菜香,年糕沒有預期的軟,但吃久了發現有口感多一些也不錯
雪菜、鹹菜、在紅豆食府的菜色中還蠻常出現的,我們家也很常吃這些菜
感覺上很像在吃比較精緻的家常菜


雞汁竹笙湯


我難以抗拒竹笙這個植物,這兒的竹笙厚實飽滿,脆脆的口感很不賴
但這個湯頭就真的有這麼點太清淡了,雞汁湯的雞汁味實在太微弱了


甜點.心太軟
我覺得應該要叫心太甜,這甜點甜爆了!,紅棗裡夾著年糕,配著糖水一起熬煮
味道如果沒這麼甜,這會是道很好入口的功夫菜


水果.哈密瓜

這兒用餐的環境還不錯,服務生很貼心的讓我先拍完照再到一旁分裝成小碗給我們食用
菜色口味都還不錯,不油不膩吃飽的感覺很舒服


.店家資訊.
ADD:(總店)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29號B1樓(就在茹絲葵附近也~)
TEL:02-8770-6969
TIME:平日11:30-14:00;17:30-21:30;假日11:30-14:00;17:30-21:30
(這兒沒有附設特約停車場,但有代客停車的服務~服務費用NTD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