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口中一直念念不忘的牛肉麵,起了個大早太陽很賞臉,終於賞我一個有陽光的假期了
一路開有陽光照射的感覺真棒,光線讓二旁有種樹的道路變的更美了
話說一到老兄牛肉麵店就看見店內幾乎快要坐滿,而且環境很大,也很乾淨
沒想到牛肉麵店可以開到這麼大,還是頭一次看見
在一進門到吃完離開,店內的客人都是滿滿而且流動率很高
原因我覺得在於店內的客人都大多都是男生(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這樣~)
吃的速度之快,我們吃完附近的客人都換了二、三輪了

店家上菜的速度也超快,才點完,過二分鐘馬上就送上來了
小菜的部份是全部自取,每一道看起來都新鮮可口,實際上味道也很不錯
菜色很多,我覺得不管是小菜或是牛肉麵,都吃的到店家的用心


小菜每盤都是50元,隨手拿了四樣小菜
苦瓜的味道還不錯,也很入味,苦瓜肉很厚,吃起來很過癮


炸紅糟肉,肉很嫩,比起外頭的炸紅糟肉好吃多了
後來加上店家的醬油膏雖然鹹了些,但又更好吃了
我發現這家店口味都偏重,很適合重口味的朋友來吃,一定能吃的很滿足


我實在覺得他們的小菜做的很用心
有爆香過的肉末味都有炒進雪菜和豆皮裡,我好愛新鮮的豆皮加雪菜的味道哦


燒呼呼的沾豆腐,加上醬油膏和辣油就很好吃了


這兒的酸菜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只記得不會甜甜的,也沒有這麼脆


牛肉疙瘩(蒜味) NTD 100


這個疙瘩的形狀跟我想像中的差蠻多的,他不是不規則形的,而是整齊的長方形
吃起來有點怪怪的,因為太厚,完全沒有入味,但這頭湯~第一口喝下去時,覺得真好喝也
入味又不會死鹹,紅燒香味也很足,難怪生意這麼好


半筋半肉麵(蒜味) NTD 130


吃到了疙瘩後,再吃麵,實在覺得習慣多了
麵的軟硬適中,但我喜歡偏硬有口感一點的
湯頭一樣很好喝,重點來囉~~他們的牛肉也是入味又柔軟
完全不輸台北的牛肉麵店,超好吃的~牛筋也是滿滿的黏黏膠質


結論呢~這個紅燒牛肉麵是比較重口味的,吃多了會覺得小小的鹹和膩
大概是份量太多的關係吧,不過他還是很好吃的~
個人來說,我還是喜歡台北林東芳的牛肉麵
不管是湯頭、麵、辣醬,雖然之後去吃時湯頭有變淡了些,但我依舊喜歡有淡淡中藥味的湯頭
不會過鹹或太膩的問題;不過小菜來說老兄牛肉麵就大勝~便宜又用心,重點是真的好吃

.店家資訊.
ADD: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TEL:03-5599259
TIME:11:00-14:30 17:00-20:30 (每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