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趟遺憾之一,就是鴨肉飯了~
說到北港我只想的到的就是福記鴨肉飯了,這個我講到不要再講的一家店
不管吃了幾年,每次吃到時真的就只有感動~(不誇張哦)
噢~鴨油、鴨肉香、qq的米飯~~真的是打遍我吃過的所以魯肉飯也~
可惜今年特地跑去買可以帶回家淋在飯上的鴨肉魯汁,賣.完.了!!!!
(本來預算好要帶給朋友和同事的計劃也都飛了~~我找不到更撐頭可以帶給你們的東西了T_T)


一開始吃的東西當然跟行程一樣,是在大甲鎮瀾宮周邊的小吃囉
去年吃左邊綠色招牌的魚翅肉庚(soso~)這回改吃隔壁家的土魠魚羹
生意都很好,可能朝聖的人多,其它有的吃都沒差吧

 
ok的辣油


不詳的乾麵,聽說不賴


我的土魠魚羹,土魠魚非常大塊,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


入味嗎??還好也~但炸魚塊我很愛,加上不會太差的羹湯和不錯的辣油,還不賴~
(比去年的好多了)


康家阿媽a粉腸(這真的是店名哦!!)
雖然沒有好吃的那去,但在這邊附近的幾家賣粉腸的比,還不錯了
======================================================


隔天特地跑來新港,可惜的不只有鴨肉魯汁沒買到
新港傳聞的三大小吃之一「蒸餃」也因為在趕時間沒機會吃到 /__\


天啊,每吃一次都要感動一次的鴨肉飯~


我記得第一次吃因為朝聖的人潮和停車的問題讓我臉臭臭
結果一吃馬上心情就好了起來(一點也不誇張),這回換我表哥臉酷酷也是怎麼講都不肯吃一口
後來被說服,整個都坐下來拿湯匙來吃了~表情整個都開朗了呢~(哈,真的啦)


鴨肉湯.我覺得鴨肉湯的鴨肉不是賣點,這碗湯頭鴨香味到不行的湯頭才是賣點
而且可以無限續湯,哦~~好喝也(記得拌一拌,鹽巴都在底下)
======================================================

新港三大小吃之一(鴨肉羹<太甜>、粉圓、蒸餃<沒吃到>)粉圓
粉圓qq,還有香香的甜味,雖然很小粒,但還是很滿足
說不出他特別的地方,但就是每回都會想到要吃的小吃


生意好時大排長龍,普普時門口被擠爆
======================================================


NICE松屋裡王子大飯店的麵包店
佛卡夏做的很好吃~就和歐系的麵包一樣,有麥香但一點也不油膩


噴水雞肉飯~應觀眾要求來上一碗的
我比較喜歡劉里長口味的雞肉飯,比較鹹香,噴水雞肉飯我覺得口味太清淡,而且偏甜些


======================================================

虎尾糖廠的冰比大林糖廠的便宜又好吃??
這個是聽一旁得來的消息,實際味道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