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部份的菜可惜都沒有照到,有大人在還是不能太造次
這回摸彩我的好運應該是被我一左一右氣超旺的主管和小寶哥吸走了
主管中特獎,小寶哥中頭獎~~!!我竟然只有一個小小幸運獎
同樣也沒好到那裡去的手國和小雨好運都被吸走了,我真的是從小到大一點偏財運也沒有也~

上海醉月樓的菜挺不錯的,食材的料用的很大氣,每一道都是大菜
但蠻特別的是菜色在外頭的餐廳都很少見,I like


紅酒、果汁


無敵大明蝦(蝦頭好好吃),和粉絲一起褒的
這兒的盤或裝菜的容器都是又大又重,一端上人都很驚人


右後方的是上海的菜飯,我們家是外省人,這個菜色在我們家也蠻常見的
我覺得家裡煮的比較好吃~比較吃的到菜香和米飯香
右下角本來也是大盤裝的醋溜魚片,魚片超厚,應該有3、4公分吧


很好吃的酒釀桂花芝麻湯圓,酒釀有著清淡高雅的味道,感覺像是手工做候芝麻湯圓很好吃
不會在市售的湯圓這麼甜膩


飯店資訊
ADD: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39樓
TEL:02-237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