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機在手真的是才能完全紀錄下我的食記
一些好吃的小吃、一些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都能紀錄下來,真是件美好的事

圖中的照片是黑胡椒牛筋肉.ntd 179
牛筋肉嫩中又帶點嚼勁,口味適中不會過重,還ok


話說是西餐廳,也許是我們都是點商業午餐沒有特別感受的到西餐的fu
不過在台灣的商業午餐好像都比較偏台式的菜色


凱撒沙拉.ntd 80
單點的,沒照到凱撒醬,乍看之下很像美乃滋醬,因為有點黃色半透明
比起一般的凱撒醬比較偏酸一些,也更稠,我還是吃習慣一般白色不透明的凱撒醬


塔香三杯嫩雞.ntd 179
味道不賴,就是夠味的三杯料理,超下飯的
雞肉也不會過老,應該是今天我個人比較喜歡的菜色


糖醋茄汁魚片.ntd 179
口味頗淡,有微微糖醋的味道,茄汁我則完全吃不出來


挪威乾煎鯖魚.ntd 199
我點的簡餐,魚超大隻的,雖然厚度普普,但吃起來還是挺過癮的
海鮮本來就是我的菜,只要新鮮其實難吃不到那裡去


香烤幼嫩雞排.ntd 250
這是我們其中一人點的全餐,所以價格貴了一些
吃起來還真的有碳香味,一種說不出的熟悉感(好像我們家每天烤肉的雞腿排哦)
雞肉很嫩,味道一樣也不差


商業午餐中的濃湯,後來大家都有改成酥皮濃湯
我比較喜歡傳統那種正方形的派皮,現在改良式的吃起來就是不對我的胃口
不管是派皮還是口味~就是少了一味兒~(雖然比較美一點)




商業午餐的飲料,我是點水果醋


商業午餐的甜點
我……很少在吃冰淇淋~味道不詳


整體來說味道還不錯,比起一些阿里不達的商業午餐好些

.店家資訊.
ADD: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38號2樓
TEL:2912-0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