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鑽西鑽,我們才到了這家咖哩店
手上滿滿家樂福買的東西,因為晚上有預約做SPA,所以就直接買完東西殺過來了
(雖然說,我們這個晚上跑來跑去,最終有準時回到villa等著做spa
結果!!SPA時間他們搞錯了,可惜讓這頓飯吃的這麼趕了~)




桌上放了三種沾醬,除了紅酒醋洋蔥,其它二個像是香料調出來的醬
綠色的帶點酸味我蠻喜歡的


這邊的烤餅都是現做的,我回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啊~原來他在看著鏡頭~害我抖了一下


我們烤餅點了二種口味,一種是起司,一種是大蒜
這二個口味網友們都非常推薦,現烤出來的餅熱呼呼的,怎麼吃都好吃


大蒜的烤餅裡真的可以看到大蒜末哦~香氣很足,二種口味都不錯吃


茄汁咖哩,醬汁濃稠,是帶點微酸的咖哩醬,蠻不錯的
但比我想像中口味再清爽一些,我以為這會是很重口味的咖哩
結果意外的清爽,讓a這個吃比較清淡的人賺到了
他也一直稱讚味道很不錯


馬玲薯花椰菜咖哩~
我完全沒吃到花椰菜,反而吃到一些四季豆
口味沒有茄汁的這麼特別,但還是算不錯吃的咖哩


芒果口味的優酪乳,咦~感覺比較像是加了芒果味的可爾必思


一旁的老外是吃吃的飽的Buffet,不過我們食量沒有老外大
整體算起來單點對我們來說划算些

又據說當地人都是吃這家咖哩,但這兒卻不見一個當地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