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小巷中的餐廳,s之前就有來過了,所以我們沒有費什麼力氣就找到了
bali 庫塔這區很多餐廳都是在小巷中,不像台灣大多的餐廳在大條的路上就可以找到了
在夜晚的巷中依然有許多的bali男人一群一群的坐在路邊和你搭訕
但這幾天看下來,他們好像就只是出一張嘴而已
但忘記在第幾天的早上聽見s和a說庫塔海邊有日本女孩子被姦殺
這倒是讓我們心裡都抖了一下,出門在外萬事小心的好


一進來店門口望著餐廳內似乎都坐滿了客人,小姐問我們是不是有預訂位
我們沒有事先訂位,店裡除了吧台沒有地方可以坐了
不過後來因為其它客人離開,我們又被安排到比較有氣氛的四人桌去


同樣的,餐廳的桌上都有鹽和胡椒


新鮮果汁(綜合果汁、哈蜜瓜、香蕉)


我的香蕉汁是最不起眼的,在拍照時還被我冷落排在最後面
但實際情況他是這餐飲品中的黑馬,非常非常濃,自然的香蕉味兒,甜度適中,冰冰涼涼,超好喝的


大蒜麵包條 RP 28000 (NTD 80)
s和網友大力推薦的法式大蒜麵包,s看到它來時超興奮的


麵包條裡塗滿 滿滿的大蒜奶油醬,也有少許的義大利香料,香氣逼人,口水直流


就只不過是一條麵包能有多好吃呢,一開始我也很難想像
在台灣去家還不錯的餐廳也能吃到好吃的熱麵包
但這兒的麵包還真的在台灣沒有吃過這種口感的,外頭酥而不焦黃
裡頭吸飽了香蒜汁,組織不會過於軟綿,吃的到口感和滿滿的蒜香~good~


Ikan Pepes 峇里島香蕉葉蒸魚
今天晚上想來點海鮮料的東西,一般來說比較常點的是沙爹之類的菜色
一旁是薑黃飯,米飯粒粒分明,比起台灣米飯稍硬了些,但我比較喜歡吃有口感的飯
魚的味道也不差,加上些檸檬汁更棒


Nasi Goreng 印尼炒飯
來bali就是要大吃炒飯和炒飯,這裡當地人也常吃這種料理
而且我覺得印尼炒飯和炒麵都很夠味好吃


一旁還有附上二串沙爹,味道還ok


bali的炒飯炒麵一定會加的青菜是油菜(長相、口感、味道一模一樣)
也會加上abc醬一起下去炒,好粗~


.店家資訊.
Kori
Add:Gang Poppies 2 Kuta
Tel:62-361-7586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