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特別到bali的家樂福呢?因為cheap!!
這是我們問過許多當地人和網友都很推薦的地方
當地人說這裡的東西是非常便宜的,當然這很好證實,因為家樂福裡也一堆當地人在買
記得之前在計劃bali的時候就有和dd說過,這次我要大吃特吃山竹這個水果
因為台灣好幾年前已經因為檢疫的問題造成禁止進口
加上以前我就超喜歡吃山竹,每次都會叫我媽買這個水果
我們這次去了二趟家樂福,山竹也買了二次,二大袋的山竹冰在冰箱裡
還記得那天吃到第一口時說:媽呀,也太好吃了吧,怎麼這麼優質的水果
s說:這真是酸甜得宜的好水果也
a說:…………(猛吃中)

吃他的時候我腦子真的想不到那個水果比他更好吃了~
口感一百、香甜味一百、酸度適中一百,厚~!回來就吃不到了啦


這裡的甜食都非常甜,我不大吃甜的東西,所以完全不敢試吃


不知為何這裡的青菜都超綠超新鮮的樣子
看不到爛掉的葉子、黃掉的菜


a小姐買一堆的紅毛丹,我沒有特別喜歡這味,太甜了!
而且甜到紅毛上面有一堆堆的螞蟻(雖然買去吃的那些是挑沒螞蟻的,但想到那畫面還是…)


s愛吃的蛇皮果.在家樂福又買了一堆,圖片中的是villa送的水果籃
「這邊的蛇皮果」吃起來澀澀甘甜的,纖維很豐富,整體來說是乾乾水分很少的水果(中心還有子)

為什麼我會說「這邊的蛇皮果」,因為我們在家樂福買完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分品種
家樂福吃起來順口多了,雖然也是不多汁,但甜甜纖維也很細,比較好咬,而且裡頭中心是沒有子的
但s竟然還是偏愛villa送的蛇皮果,我和a都認為他的舌頭出了點問題


雪碧也有出zero的,怎麼台灣沒看過?(還是我是井底之蛙?!)


因應許多外來客,這邊還有許多日常用品都是這樣小包裝在販售的


我們連二天都去了家樂福,都買了Indomie的印尼乾泡麵來吃
Indomie在台灣本來就很有名了,以前大學同學帶給我吃的時候,實在有被驚到
總之是我的菜;另外bali的BINTANG紅星啤酒也很順口好喝
第一次買小罐回來喝,第二次就買大罐的了,當地人也愛喝這牌子的啤酒
連路邊的小商店也都一定會放這種酒

BINTANG也有Zero?!這瓶我帶回台灣了,但還沒喝,不知味道有沒有差別


在家樂福還發生了一件非常二光的事
因為我們在這之前已經在別處血拼過了,所以大包小包的在手上提著
當然,進入賣場門口必需要去寄物再進去逛
這邊的寄物號碼牌沒有套在手上的圈圈,所以我就隨便放在口袋裡
結果我們都坐上計程車了,還走了一段路,突然s想到這件事
我倒抽一口很長的氣,這時候,運將也感覺到有不好的事了,他說:Back?
三個人一口同聲說:yes!
就醬,到了家樂福門口原本都要掃瞄包包的警衛八成猜到我們做了什麼蠢事
比一比手勢跟我們說直接上去不用掃瞄了

不過回頭想想這件事,我覺得挺好笑的,哈,真的很白痴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