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刷具組 (NTD 4200)
MUF水粉霜 190ml(NTD 5500)、NYX裸色唇唇(NTD 120)
BIOTHERM 碧兒泉的1000左右 3+1(忘了)


BOBBI BROWN的迷你勻臉刷(白山羊毛)
遠比MAC的刷具更加柔軟,觸碰在臉上很舒服
另外也很激賞的是迷你眼掃刷 (山羊毛)
毛刷又軟又密,飛粉時輕鬆就刷一下就清潔溜溜
(毛貓黏在臉上也超好用的)


思豬說這在美國有著廉價MAC的美名而大紅的
買了一深一淺的裸色,滋潤度我給滿分(滑而不油很好抿)
顯色度我也覺得不賴,但我的嘴唇本來就蠻紅的了
所以實際塗在唇上的顏色,沒有想像中這麼的裸色


BOBBI BROWN唇膏.這個是滿BOBBI BROWN 4000元以上的禮物
顯色度很棒,滋潤度也還不錯,質地相當有質感


這是之前買的,MUF的五色遮瑕膏,後來發現除了綠色有一點點用處以外
其它的我很少在用= =,有興趣的朋友買漸層膚色就行了~



試過許多的專櫃、開架式的底妝產品
MUF水粉霜還是我用過最滿意的產品
所以這回就買大瓶的了
價格網路與專櫃相差非常多,想買便宜可以去花點時間找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