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又到了嘉義,到嘉義要吃什麼呢?
我一定不會忘記得食程是從北港朝天宮開始的「福安鴨肉飯」
<超級好吃!!!北港在地人也只吃這家哦~>
再來就是笨港的「大樹下阿欽粉圓伯冰」
<QQ的小粉圓,新鮮現做,生意好翻天,而且傳統店竟然可以調整冰量和糖份哦~>
最後就是「民雄鵝肉亭」
<這是我吃過鵝肉處理最好吃的店,這回多加鵝肫,超嫩的,微微的脆好好吃哦>




我發現我的台語真的愈講愈好了(真的!)
經過跟許多細大人交談,再加上家裡在看的本土台灣劇的洗禮
我真的很喜歡台語這個語言,男生講起來特別有感覺(當然不是髒話囉)
而且自己雖然有時講的還是破破爛爛,但講出來的感覺真好~(一種口氣的感覺)
男生講台語的感覺就像~單手倒車入庫一樣帥氣~
上回收到封mail是講男生單手做事怎樣都帥的多格漫畫
看了超激賞的!因為我也是這麼認為呢~


這回沒有帶單眼回去,因為大多都拍過了
所以帶著小小VQ1015,很喜歡拍出來的感覺
想拍的有照好,又不是這麼清楚,意思又表達到了,而且完全不用後製
隨身機果然沒有買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