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中發現這家好吃的泰式碳烤店,當然這邊的fu和原燒的感覺是不同的
但以料理好吃的成度來說,我覺得不會輸給原燒這種等級的烤肉
不能說肉質比較原燒好,但以150元吃到飽的烤肉來說,這種邊的肉算很讚的了
不同一般平價的燒肉店的肉質,這邊的肉給我的感覺就是新鮮
而且看似不起眼的一團肉在那邊,但不管是雞、豬、牛,都好吃又嫩
店家的肉類都沒有醃過,但因為新鮮一點怪味都沒有
加上特殊的泰式沾醬,一整個就是開胃,遠比韓式烤肉、台式烤肉、好吃太多了~


這邊的烤鍋外型有點類似韓式銅盤烤肉,只是上頭多了許多洞,我覺得這個洞真是開的好啊
因為之後的烤肉上面都有香香美美的古銅色,能讓碳火直接烤到肉
這種微微的焦香,實在太讚了,當然這個設計和韓式銅盤一樣,肉汁多少會流到鍋邊
鍋邊一樣能放淺淺的高湯,煮些小東西來吃


每一桌都會附上的大豬油一塊來防沾鍋


上菜囉~這是固定會上的鍋邊火鍋料,同樣的是吃到飽
雖然烤盤鍋邊的火鍋整體來說普普通通,但解膩來說確實還不錯
這盤裡頭吃起來不較不合我味的是鑫鑫腸,也不是不新鮮也不是不好吃
但就印象中鑫鑫腸的味道和口感不該是這樣硬硬無味


另外店家有準備高湯在一旁,每桌一個,可以自己加湯用的,不過我覺得這高湯蠻像清水的
總之,鍋邊的火鍋就是一整個超清淡,和碳烤成對比


綜合肉類拼盤
就說看起來不起眼吧,但豬肉有帶皮,肉質彈性佳,吃到皮的部分qq脆脆,超好吃
雞肉略帶一些皮,烤起來又嫩又多汁
牛肉油脂分佈不錯,想當然吃起來也是嫩嫩的


我今天很激賞的泰式碳烤沾醬
微酸微辣,不知是不是加了花生粉之類的東西,又香又濃
沾所有東西都超爽口開胃,愈沾愈好吃

 
大口吃好吃的肉感覺真好,而且真的很少烤肉讓我一直烤一直吃的感覺
這邊超適合朋友小聊喝酒聚餐的地方,這種店就是要矮桌矮椅的氣氛才對


另外單點的涼拌海鮮.這個蝦子的鮮度讓我打了折扣
整體味道來說,不這麼酸也不這麼辣,對重口味的我來說評價不高


炒高麗菜.原本以為這兒會有蝦醬空心菜之類的料理
因為火鍋有無限吃的空心菜了,所以就改叫炒高麗菜來吃吃看了
味道表現一般般,青脆度有炒出來就是了


烏龍菜色出來了,原本的咖哩蝦做出了咖哩雞
味道還不差,只是烤肉的美味很容易讓我忘了旁邊的菜色


烏龍菜第二道.本來要叫雞肉打拋燴飯,結果變成熱炒打拋雞肉
整個吃不到傳說中好吃的打拋雞肉燴飯,嘆~
味道蠻香的,但整桌都是雞肉的感覺,還真奇妙


這個烤鍋不過一回兒就焦黑了,不過沒什麼影響到美味
這邊可以免費幫你換新鍋,但加碳的話就要加50元,不過我們是沒有加到碳


雞肉烤起來大致是這樣的焦黃樣,天啊~~這邊雞肉真的很嫩也
明明不是雞腿肉還能這麼好吃


之後又再叫了一盤肉,原以會比剛上桌時的肉類拼盤少一些
沒想到還是一樣大盤,店家整個不手軟~


這邊的冰箱還蠻多很少見的飲料,今天喝的是大象啤酒
苦澀的程度比台啤少,很像是小一號的台啤


這邊是摸摸渣渣吃到飽區
其實我覺得,這跟台式的剉冰很像,這就沒這麼道地了
只是多了椰奶可以加


不過吃飽來碗冰的感覺倒真的不錯
糖漿甜度可自已增減,不會有吃到甜到爆炸的泰式甜品


最後結帳時,菜單上頭也是寫泰文~~完全給他看不明白

   
記得剛進這家店時一樓全都是泰國人,傻眼到爆,還在唱ktv
一度以為誤闖禁區,但沒想到被帶到二樓之後全都是台灣人了
聽說這邊到了假日泰國人會大爆滿,平日是台灣人會大爆滿
我們去的時候確實大多的桌子都坐滿人了,真不虧是傳說中擠滿台灣人的外勞店


老闆和服務生都蠻隨興的,不會走動巡視,不過這種氣氛在這種店蠻適合的
一定是人客在找尋常常不見的服務生
這邊的收費是這樣的,以泰式碳烤來說,每一個人150吃到飽(不知為何菜單上會寫250)
一爐收50元,需要加碳也是50元

地址:中壢火車站斜對面看到新竹客運再從右邊走(地下道旁)
電話:店家沒提供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