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讓人失明的地方,不只有燈光美氣氛佳,放眼望去都是大閃光
一個牛奶海鮮鍋,讓所有人都分不清裡面放的是什麼料
這種摸黑的用餐環境,情侶來最唯美了~


到陽明山上看看未開的海芋之後,我們預約的餐廳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我很喜歡山上的感覺,一種清新讓我覺得很放鬆的地方
最近小菁po給我看一堆關於鳥的網誌,其中有一篇是一個愛登山的人
更是一個很會拍照的人,看了他所拍的一些高山美景,在銀幕前的我深深的被感動
也開始對登高山這件事提起了很大的興趣,雖然登山對我這懶人好像一點邊都搭不上
為了美景和看到大山景的感動,有一天我要提起勁來好好的做這件事



我們剛到用餐地方時,天色還不算太暗,這裡望出去看到台北的景象是這種感覺
很可惜的有電塔豎立在那,我發現等我們一坐入位時,過沒一回兒,一整個餐廳都客滿了(都是情侶們)



接下來的摸黑照都是硬調亮的,所以雜訊不少
這道炸物拼盤,裡頭的薯條和雞翅都很好吃
薯條有一點類似21世紀的薯霸,雞翅則帶點辣味,而且汁多肉嫩


這張有加一旁的補光,整個就亮很多,沒想到手機的內閃表現還不俗
這鍋是這邊的招牌菜色「牛奶海鮮鍋」,湯頭喝起來清淡,但又有濃濃的奶香
就因為太清淡,所以火鍋類煮起來也是偏清淡,不過單喝湯來說我覺得蠻不錯的
話說在摸黑中吃火鍋還是頭一遭,除了蝦子和金針菇認得以外
其它料是看照片來比對當時模糊的記憶才有印象的

 
我們又單點了香椿雞,沒有香椿的味道,雞肉也鬆散無味
是今天不及格的料理


摸黑單點火鍋料~絲瓜、袖珍菇


摸黑單點火鍋料.豬血糕、豆腐、高麗菜(咦,我現在才發現有豆腐,根本沒吃到也)


摸黑加閃光單點火鍋料.什麼牛我忘了,分量有些少
不過肉質吃起來還蠻嫩的,表現還ok


整體料理來說表現還ok,但唯獨這個用餐環境讓我卻步
真的太黑了!!要讓情侶有朦朧美也不用這麼暗唄,我覺得這個光線
如果臉上有刀疤的人應該也都瞧不見,服務來說,大致的服務生都蠻有禮貌
但幫我們點菜的人就愰神愰很大了,點菜時完全一個超帥氣沒在聽
然後表情不知在無辜啥鬼,收盤子超像在表演,動作慢又輕
整個等留在我們身旁時間長到,我都差點以為他是跟我們一起約好吃飯的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