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盼到來麗星的日子了,到達基隆遠遠的就瞧見今年首行的麗星在等著我們,對坐船這件事雖然不感到新鮮,但坐這麼大的船還是頭一次的體驗,光看乾淨又亮的外表就在想像著它裡頭的精采,在大排長龍的隊伍下,等了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才準備上船,進關前有麗星的吉祥娃娃跳著曲線異常的扭扭舞,登船前還有國外的假船長和大家拍照(照片要用錢買哦),在上船的梯子也有人幫你傳行李到上頭去,每個工作人員很親切友善,船上的工作人員感覺都是馬來西亞人,比較少有華人;整體來說服務態度都算還不錯,但我的平衡感似乎很差,微微晃來晃去船讓我頭暈目眩,直到回到台灣下船的至今還是覺得天搖地晃的@@,我應該說這回是個新鮮的體驗,但再叫我玩一次我一定打死不可能了,個人認為做人還是腳踏實地比較好,在船上晃來晃去對我來說根本是種折磨>”<




















●第一天時我整個吐翻了,這才瞭解為何每一部電梯裡頭都有放置吐袋,就是給我這種人用的,另外暈船藥這三天我是照三餐在吃的,雖然吃完整個人就舒服許多,但晃來晃去有時浪大還會讓你走路傾向一個方向的感覺還是很不好,連睡覺的時候都覺得像在水床似的,早上起來我都會忘了還在船上這件事,都是我下床搖晃的地面提醒了我,my god,漁夫、海盜、在海上工作的人實在太偉大了,又要被太陽曬到黑不嚨東的,又要去適應時時刻刻都在晃來晃去的地面。




























●附上真相圖片一張,瞧,泳池的水都被晃出來一大半了,地上的水都是晃出來的,都晃成這樣了,我這種遜卡不暈船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