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想吃茹絲葵真的超久的呀,他們頂極的牛肉早就想嚐嚐了,果真,整個有被他們的頂極牛肉給小震到一下,媽呀,這牛肉我敢說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嫩的牛肉,但絕對是我吃過最香的原味牛肉,來po一下「台灣100家最好的餐廳」書中介紹的茹絲葵吧!!
●贏得1994年,吃在中國雜誌讀者票選「台灣最好的西餐廳」第一名殊榮的茹絲葵,是一家舉世知名的美國高級連鎖餐廳,這間餐廳也曾在1993年曾獲得「世界排名第七最好的餐廳」。無怪乎美國歷任總統、麥克傑克森、伊莉莎白泰勒等國際紅星和體壇風雲人物,都喜歡光臨茹絲葵用餐。

茹絲葵在1965年美國創立,創辦人Ruth Fertel女士多次當選年度風雲女性。美國政府對牛肉品質採取分級制度,U.S. Prime級是八個等級中最頂級。這種等級的牛肉年廠量只佔全部牛肉的15%,而茹絲葵餐廳所用的牛肉又是Prime級當中最上等的牛肉,年產量僅有全部牛肉的0.5%,即使在規模很大的肉品市場也不容易買到,堅持使用最好品質的材料是他成功的重要因素。




































桌上的擺設簡單乾淨























●餐前的現烤法國麵包,送來時布發揮了保溫的作用,真的是暖呼呼的香酥麵包,這麵包是免費無限續點的,但是吃太多後面的好料就吃不完了,所以打算忍著先,卻不吃服務太周到了,極積的服務人員親切的問我們需不需要再來一份呢?我整個藏不住心裡的話,又叫了一份,整個~連嘴都被這美味給控制住了
























●微鹽奶油.這道小小的配角真的也是讓我傻了眼,媽呀,為何奶油可以這麼的美味,口感很綿密很綿密,味道無適香濃,但卻一點也吃不膩,這個小玩意也讓我又再點了一次,真的是超好吃的也,雖然奶油抹在麵包上我本來就很喜歡,但,這麼好吃的倒是第一回事吃,太感動了































天啊,為什麼這奶油可以細緻成這樣





























麵包暖呼呼,讓奶油在上頭一下就溶化了,我吃吃法是一口配一堆奶油,超滿足的啦




























●紐澳良蟹肉糕.一份就有二球這個蟹肉糕,服務生在送來時會在一旁幫我們分好盤,上頭一粒粒蔬菜吃起來酸酸的,是用來解膩用的



























裡頭真的都是滿滿的蟹肉絲,比吃大蟹角還要過癮,外頭烤的香味也很不錯,上頭還有滴上現擠的萊姆汁,不過口味上這道算是比較輕淡一點的口味,不過上頭的酸蔬菜完全發揮最大效用,讓我把他吃光光























●馬鈴薯泥,應該是我吃過不可思議的馬鈴薯泥吧,他的順口程度實在是很讚,有一種入口及化的感覺,又軟又鬆的口感,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怎麼可以料理成這樣的,口味來說也是偏清淡的,因為基本上是拿來配著牛排一起吃的,單吃當然也很不錯,就是淡了些,但一旁的海鹽加上少許,味道就增色許多,可能我的口味吃的太重了些吧@@





















































●奶油菠菜.這家店實在顛覆了菠菜該有的口感,怎麼菠菜可以柔軟又滑口呢??總之吃進嘴有一種溶化掉的感覺,是心溶化不是入口及化哦,就是柔軟到一個不行啦,不過口味也是偏淡,下回應該要來點些重口味的吃會更滿足我的口味
































































●16 oz肋眼牛排.服務生貼心的幫我們現場切好成二分,這時上來的牛肉只有一分熟哦,這邊會見意客人吃三份熟的牛肉,我完全只要是吃到好吃的就好,所以當然是要吃最美味的三分熟




















●裝牛肉的盤子也是超高溫的,主要是讓客人可以調整肉的熟度,盤子若覺得溫度不夠了,隨時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更換新的熱盤子,因為今晚所有的燈光來原只有左邊這個小酒精燈,所以沒能將牛排拍好,但我真的要說,這肋眼牛真的是超.級.讚.的,先來說說已經外頭薄薄煎熟的肋眼吧,牛肉油脂的香味真是太好吃啦,更不用說配上裡頭裡頭三分熟的美味牛肉了,雖然說是三分熟,但切開來時完全不會流出血水,有的都是微量的鮮甜肉汁,雖然這與我預期肋眼牛肉油脂少了許多,但還是沒有減分,我深怕牛肉會因為盤子的溫度會加熱到5分熟,所以速速的把它喀個精光,在肋眼加上少許的海鹽更能突顯這牛肉的鮮甜美味哦~































































●傳統的紐奧良甜點.服務人員有介紹這道甜點的原料,但實在太多了,整個吃太飽腦容量變小了,總之是一道很傳統的紐奧良家庭會烤的一道甜點就是了(說明是生日來慶祝的都會多送一道甜點哦),吃起來口感很扎實,外頭淋上的是焦糖醬,整體吃起來很特別






















●香蕉奶油派.這是預約時預定的甜點,因為知道它很驚人,所以必點的一道,上桌時因為它的外表就足以讓我這飽飽的人又提起勁來,這是限量甜點的原因是因為香蕉的新鮮度問題,所以不能久放,原以為甜點是熱的,沒想到外表是冷的,裡頭卻是冰涼的,不過我反而覺得這樣更讓我吃不膩,不論是視覺、口感、味道實在讓我非常難忘,回味時還是忍不住稱讚,真是來的太值得啦






























●一切開就塌陷了,媽呀,軟爬爬的美味讓我無法招架,這個甜點太美妙啦




















































●在滿足後,服務生似乎看透透我的表情了,從我想加點麵包開始,我就這麼認為了,在我心裡想著要打包時,服務生這就走過來親切的問候是否需要幫忙打包,整個很貼心,在用餐中我曾離開過位置,回來時餐巾竟然折好放在一旁,等到我坐上位時,服務生又馬上過來幫我將餐巾放在我的腿上,整個,服務100啦,過程中不管是介紹菜色或小心的提醒,都是很風趣又不失禮貌,真的是很棒的用餐經驗,下回一定要來嚐嚐比較重口味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