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我和皮皮的關係沒像之前那樣火爆了,不過不是因為我們感情變好了,而是我愈來愈不想理牠了,另外呀最近我看主人實在愈來愈忙了,以前都會利用下班晚上的時間來上個網之類的,但最近比較常看到的是倒下來就睡了,雖然每天都有給我抱抱和摸摸但我總覺得和她相處的時間不夠多,我們每天都睡在一起,有時主人會在枕邊和我說一些悄悄話,我喜歡只有主人的日子,這樣我就能睡在她旁邊,她也會很全心的陪著我。
這陣子我的生活愈來愈規律了,每天差不多時間就做一些差不多事,我覺得挺好的,雖然我還很年輕但好像在養老一樣,固定的時間吃飯、喝冰水、睡覺、陪主人老媽、和皮皮打鬧、不時的被主人姊姊男朋友惡搞一下,雖然我對身邊的事物還是有時候會神精cc的,但這家人已經讓我蠻有安全感的了。
話說我上回被剃掉的毛長的特別慢,不知為何會這樣,我真想念我以前毛齊長時的美麗模樣,到底什麼時候毛才會長齊,這大概是我這陣子腦袋裡常在掛念的一件事情吧!
主人啊最近都好晚回家,有時候假日也好晚回家,你不要忘記家裡有我在等你呀,雖然我常擺出一付跩樣子,但那只是我天生的長相,我不能控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