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屈的1元加購活動又開始了,整個不逞這個時候來買一些便宜好用的庫存貨不行哩,這些會被我選中的商品,絕對是我花了很多冤忘錢才萬中選一的好用商品,給各位參考囉

● L’OREAL 眼唇卸妝液
- 用途:卸除眼、唇上的彩妝
- 我的購買數量:2瓶(每瓶299元)
- 1元加購後平均價格:2瓶300元,一瓶平均150元(不買怎麼行!)
- 容量:125 ml
- 適合使用對象:常使用防水防油睫毛膏愛用者
- 使用心得:實在是太好卸啦!再防水再防油刷再多層的睫毛都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卸下,重點是產品非常的溫和,不會有一般不小心卸妝液跑到眼睛裡的那種刺痛感
- 我的使用方法:
使用前搖一搖,讓淡藍色的液體和透明的液體均勻的混合在一起,後再適當的量沾在畫妝棉上,然後直接將沾上卸妝液的畫妝棉放在緊閉的其中一隻眼睛上(我都是一隻眼卸完才換另一隻眼卸的),約十秒左右,後再將眼睛張開,讓畫妝棉卸內眼線和比較根部的睫毛膏,也大約十秒(可輕輕的左右z字型的小移動),這時候其實已經卸的差不多了,再將沒卸乾淨的地方順著睫毛輕按壓即可。

●貝恩雪花膏
- 用途:妝前保濕及MIX底妝產品
- 我的購買數量:4瓶(每瓶399元)
- 1元加購後平均價格:4瓶800元,一瓶平均200元(還是不便宜)
- 容量:75 ml
- 適合使用對象:皮膚較、乾容易有局部小脫皮者、上妝易浮粉者
- 使用心得:這個之前燒很大的雪花膏,是我最近開始認真保養後才發現的好物,它算是有一點偏油的乳液,對於我這種敏感肌來說,目前用了三個禮拜的測試來說,肌膚完全沒有出現異常;上完後油的成度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吸收後的皮膚也會呈現微微的光澤感,只要保養得宜用量其實很少,因為很好推,皮膚光滑只需要一些些的量,我覺得雪花膏不能說是能有多大改善乾肌膚的功能,但如果當日常用的保養品這絕對是首選,而且上完雪花膏另一個讓我稱讚的地方就是,它能夠讓底妝更貼肌,如果取微量加在粉底霜或粉底液裡頭一起MIX使用,能讓底妝更好推,所以也間接的讓底妝產品更不容易卡粉囉

● 小澤家族護髮霜
- 用途:護髮
- 我的購買數量:2瓶(每瓶99元)
- 1元加購後平均價格:2瓶100元,一瓶平均50元(太驚人了)
- 容量:1000 ml
- 適合使用對象:髮質易毛燥者、懶的花多餘時間護髮者
- 使用心得:這是老姊的朋友燒來燒去燒到這邊來的好物,原本看它不起眼的放在浴室中,碰也不想碰,但老姊叫我一定務必要試試看,說我保證會愛上它,某天使用,等吹乾頭髮後,整個有驚人的效果!!頭髮~我的瀏海~也太順滑了吧,但又不會有沉重的油亮感,當下覺得一定是一時的啦(因為吃過太多不好用產品的虧了),但再1個月使用下來,整個效果還是很棒,果然是好物啊~我的好髮質就靠你了
- 我的使用方法:
將頭洗淨後,沾取約十元大小的用量,輕抹在髮尾上(就當作是潤髮乳),重點來了,在沖洗時千萬不要把它洗的一乾二淨,只要大約把產品沖掉(就是不要洗的太乾淨的意思),讓頭髮上有微微殘留著護髮霜,直接再將頭髮照原本的方式吹乾即可


屈臣氏1元加購活動日期:98/3/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