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第一次在網路上找到ikki的資料時實在是令人相當興奮,因為看起來都很不錯,加上又是王品集團的應該是不會差到那裡去,上回下班時和同事們又聊到這家店,講著講著今天就殺來吃了,就算失戀也要過著正常的生活呀(就是一樣的吃喝玩樂啦),話不多說,先來介紹菜色吧,最後再來一個總講評~

● 創作生魚薄片.這是來這兒吃到的第一道料理,蒜片炸的又酥又香在口感上加了很多分,醬料方面有一些些微酸甜,口感有點類似美乃滋,但吃起來卻清爽很多,蔬菜和生魚片都很新鮮,整個組合在一起有軟、有脆、有香、有微酸甜,很豐富的口感,相當不錯哦



























● 生甜蝦木瓜沙拉.我印象比較深的是木瓜很甜,又不會因為過熟口感變的軟軟的,蝦子吃起來綿綿密密和甜甜的,還蠻新鮮的就是了,因為這道不是我的菜,整個其它就無法深入了解了


























● 季節刺身.我們都不吃生魚片,但每每到這種店時我又會很忍不住想點來挑戰看看,基本上不覺得特別優質,還是MASA的合我胃口,牡丹蝦有想像中的甜度和微微帶脆的口感,但比較可惜的是我有吃到些惺味,感覺就差很多了


























●  松露海鮮玉子蒸.該怎麼說呢,玉子蒸應該是指蒸蛋,但我吃到的是一堆類似蛋液的泡沬,海鮮和松露都沒有融和搭配的很讓我驚豔,像是分開的食料不知為何搭在同一盤料理上,味道清淡沒有重點























● 明太子山藥燒.今天算是很激賞的一道菜了,就算菜名叫山藥燒,一上桌時不知為何還是認為它是馬鈴薯(以前的養老乃龍吃太多了@@),上頭的明太子鹹鹹香香加上濃濃的起司,光這樣就很夠味了,沒想到山藥加入口感應該是脆脆的,很特別的口感,偷吃第一口馬上就小驚到,總之很有創意特別的料理,好吃





























● 檸檬冰鑽.感覺很像是沒有酒精和萊姆加比較多的ICE,在中場出現算是有解到膩























































● 牛肉朴葉燒.果然有日式料理的風格,醬汁類似照燒的微甜醬,雖然不喜歡鹹食出現甜味的感覺,但還可以接受,但這個切的很小塊的牛肉就讓我不是很滿意了,實在小塊到有點失去牛肉的口感了,加上牛肉的肉質實在沒有讓我到很滿意,油脂有點太少了,不夠嫩,加上下頭有石板,不快點吃完,整個就會馬上變成普通的牛肉了


























● 清酒粕蒜香明蝦.可能圖照的不是很好,看不出來他有多大隻,但我只能說吃的太過癮啦,有夠大隻的明蝦啦,味道上能淡淡的吃到一些酒香味,肉質也蠻不錯的,但我覺得煮的有點過老了些,柴了些



























● 一旁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還可以沾特製的蒜香醬,這醬雖然小油了一些,但蠻夠味的,味道也很香,雖然這種食材吃原味最棒,但因為煮的太老了,加上醬倒是覺得比較好吃些



























● 蟹肉蘑菇濃湯.雖然說是濃湯,口感也夠濃,但不像是長時間熬煮出來的濃綢感,所以味道上不像看起來這麼的香濃,裡頭大多吃到的是打碎的蘑菇,蠻普通的




























● 清煮牛肉湯.湯頭還OK,就清香清香的,牛肉倒是煮的還不錯,牛筋的部份都有燉爛和入味,一旁還有增加口感的蒸蛋





























● 炙燒饅魚手捲.飯和魚和蔬菜搭在一起的味道都不錯,但我自己不喜歡哇沙米的味道,所以這不是我的菜>_<



























● 鮭魚季飯.說真的,我對這種上面舖滿滿滿的魚肉飯很難招架,只要有魚香和鹹味就能簡單讓我覺得好吃,飯汁有淋到一些魚汁的醬,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著



























● 這張照片看的出來幫我拿筷子的已經很不耐煩的將筷子靠在碗上了,也看的出來米飯已經抖動一下子了,有忍不住的一粒米受不了要掉下來了(拍攝環境有些惡劣,實在不好拍,真是辛苦了)




























● 今天我比較喜歡的飲料來囉.前面的是山藥蘋果汁,好喝也,上頭的蘋果帽子我更喜歡這樣的創意,另一杯是石蓮鳳梨汁.味道不詳































● 來看一下非壽星的水果盤長啥樣子~



























● 再來看一下本月壽星我的水果盤長啥樣子,好像只是一個用堆滿碎冰的碗裝,一個是用平盤裝的感覺也~,後面的壽星小禮物沒有拍到,是二個有漂亮花藤的馬克杯子

 

 

● 來最後的總講評吧,先說環境好了,我真的實在找不到比這邊還要更惡劣的用餐環境了,非常的吵雜,遠勝過老四川和媽媽們常逛的菜市場,加上今天不知是為何,竟然坐在很無言的家庭旁邊,二個女兒又吵又皮,不是敲碗盤就是瘋狂的開關一旁的和式木門,再來就是不斷的把東西打翻,更絕的是~把他們狠唸一頓後的老爸也在不斷的打翻東西,我的媽呀~什麼跟什麼呀;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廁所,實在是~有.夠.臭.有.夠.亂的啦!廁所的地上好像在開趴體一樣,衛生紙和液體在地上隨意的存在著,可能是六、日人比較多吧,整個就是無言到了歡樂一百點了;還有上菜的順序也讓我不是很滿意,除了前菜有依順序上之外,其它都是很隨興的想上就上,雖然服務態度都很不錯,但吃起來的感覺還是不好;至於最重要的食物嘛~實在還有很多的有進步的空間,精緻方面好像也是普普通通,所以在見意表上寫的落落長的字,最後還狠狠的將不會再光顧的選項選取,雖然沒有到這麼差的程度,但用餐環境光是吵雜這點我就真的很在意了,還有那個讓人不敢再恭維的WC,哎~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