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購入一堆堆的底妝產品,好像發了瘋的在研究起底妝似的,以前妝感的重點大多放在眼妝,但最近好像是醒了似的發現底妝才是妝容中最重要的一塊,可能是因為在追求裸肌吧,怎麼要才能又薄又透又有光澤但又同時能顧到修色和遮瑕,因為慣用的底妝產品有一罐已經見底了,這剛好是我研究底妝的大好機會嘛>”<,於是尋找了各方資料,對於MUF的水粉霜相當中意,但底妝產品不是開玩笑的,因為單價不低,又加上有膚色適不適合和要測試出油和持久度的問題,所以不能在網路上隨便就下手,於是找了機會去桃園的MUF櫃中試擦。

在擦完後覺得很透肌,光測感也不錯,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很明亮,櫃姐說這款就是追求裸肌用的,就是薄透,水粉霜內含80%的水份,幾乎沒有遮瑕度可言,因為最近皮膚狀況還不錯,所以擦上去的效果也還蠻滿意的,但還是很在意沒有遮瑕度的問題,好像這瓶水粉霜就不是這麼完美,回到家中後繼續做測試和觀察妝感,後來自已再加了些遮瑕產品,發現效果挺驚人的,整個毛孔不見了,但光澤感和透膚感都還存在,妝感近似裸妝了,什麼?!這不就是我追求的有上妝但別人看起來又好像沒上妝一樣的效果嗎?

.MUF的實用度?
我覺得他適用於肌膚狀況很好的人使用,在上完保養品後還有小脫皮或、過乾或痘痘肌的情況下還使用MUF水粉霜時,會有卡粉的情況出現,所以妝前的保養才是裸肌王道的關鍵,致於如果在我皮膚狀況沒有這麼好的時候會怎麼使用MUF水粉霜呢?就像上述的,我會MIX它牌的粉霜來用,因為水粉霜已經是很液態的粉底了,這時比較建議選擇較稠的粉底來MIX使用。

.MUF水粉霜與它牌的粉底MAX後的最大效用?
我發現水粉霜超適合與它牌效稠的粉底MIX使用,因為它會使底妝更貼膚,脫妝時和單擦水粉霜的效果差不多,就是不會脫的很嚴重,而且再用手輕壓妝感又回來了,當然加了它該有的光澤感也不會因為MIX後差太多(當然再壓上粉餅或蜜粉就要看產品而且有沒有光澤度了,不然還是厚臉皮的妝感>”<),所以更讓我覺得買這罐水粉霜很適合我使用,皮膚好的時候單擦加蜜粉,皮膚狀況較差時可MIX它牌粉底使用,真是很有特別的粉底

.MUF適合什麼樣的人使用?
飽水度夠的肌膚(好推才會透)、臉上沒有乾不拉滋的小脫皮痘痘(脫皮太乾會卡粉)、毛孔不能太粗大(除非不在意毛孔問題,一般粗的毛孔但可以MIX它牌粉底產品或遮毛孔產品來改善)、偏較追求光澤度和裸妝感的人(就是喜歡較濃底妝的人不適用)

.MUF斜角海棉?
最早以前我是用手上底妝,後來是用海棉(一般型),現在又回歸用手上妝了,後來發現是因為發現自己上妝的手法不正確,所以才覺得用手上底妝達不到我要的效果,這回去MUF專櫃瞧見櫃姐用的效果很好,於是又購入了MUF的斜角海棉,因為密度較一般海棉高,不會吸掉浪費太多粉底,加上斜角實在是太好用了,整個死角的地方都上的很均勻,不會讓你有卡粉的情況,一般手上粉底在鼻子二側是比較難上的,這時候使用斜角海棉就很適合了,但上網查很多美妝店都有賣斜角海棉,也都不錯用,我想只要是斜角加上密度很夠,應該會有差不多的效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