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無意間在大賣場逛逛就瞧見的國外小零食,因為平常也沒有仔細在逛賣場,通常是買好要買的就走了,這回不小心瞧見這個看起來很不錯的小零食,於是先買了包回去試嚐一下味道,沒想到整個超對我的胃口,脆脆香香的,上頭的調味又濃又鹹,實在太對味啦~後來上網查查才知道他這麼的出名,原來好多網友都很推薦(整個是井底之蛙嘛我),剛巧美麗華的地下街有在賣,口味也很齊全,就買回來嚐嚐囉~

↓香蒜麵包.濃濃的蒜香,稍稍的重鹹,但這種鹹香的零嘴一定要稍鹹才夠味呀,而且吃起來還真的很像大蒜麵包,口味完全是鹹香的,沒有多餘的甜味兒,實在太優質啦~good


↓楓香焦糖.甜度剛剛好,淡淡淡淡的焦糖香味,算是這四種口味中最溫和的一包了,喜歡吃甜的人一定會愛上


↓乾酪起司.my god~這個光看名字就知道是我的菜了~上頭的粉超厚,每一塊碎餅都沾的滿滿的,口味當然也是稍鹹囉,一般市售所謂起司口味,對我來講都太淡了,但SNYDER’S的乾酪起司真的給他有夠味,重起司重乳酪的食物實在是叫我很難以抗拒~good


↓蜂蜜芥末.這個網路人氣No.1的口味,聽名字大概有點難想像他的口味,微酸的黃芥末吃起來很開胃,加上微甜的蜂蜜香,讓黃芥末的味道吃起來順口許多,因為每回吃熱狗時都會狂加一堆黃芥末醬在上頭,所以這口味對我來說蠻優的,應該會比蒜香和乾酪的口味來的容易讓人接受,總之微酸微甜吃起來也很不錯啦


總結:這種餅乾是用德國大的蝴蝶餅乾去弄碎再調味的,口感來說是蠻硬的哦,口味來說四種都很好吃,與一般市售零食口味來說是偏重些,所以走清淡路線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太鹹或口味太重,牙口不好的人可能覺得在咬風乾的法國麵包吧,不過這配上啤酒對台灣人來說應該就醬醬好了(像我一樣嘴饞的可以直接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