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幾天發生了一件嚇到我沒命的事,說來好笑,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又在睡我的大頭覺,突然發現黑暗中在人開了門,可能是才剛做完惡夢吧,心驚驚但又不敢動,我想我還是看看這個突然進來的東西要搞什麼鬼好了,突然這個人逼近我了,我覺得他是要把我殺掉吧,所以我嚇到整個身體縮了起來,這個人似乎因為在黑暗中沒有看見我的反應,接下來又去開了我附近的小燈,這時候房間才變的明亮些,這突如其來的燈更讓我覺得是不是佛祖顯靈要來懲罰我,這個人慢慢逼近我,刺眼的燈光我分不清楚這個面前的東西是人是鬼,我這時已經嚇到耳朵都往後貼緊小腦袋了,這人還是一直逼近我,我快要花轟了,這到底在搞什麼鬼啊(救命啊),然後我突然聽到這個似人非鬼的玩意兒叫著我的名字「呦~厚~」(好像還有回音哦),媽呀,誇丟鬼 now~我嚇到不顧一旁的人直接從他臉上踩過去快快躲到角落,沒想到驚嚇真的可以激發貓不會發生的事,我竟然~尿失禁了!!!不知怎麼的我的小屁屁漏尿了,我想我是嚇傻了,生平還沒有這麼失態過,接下來的五分鐘我都是很驚恐的看著那個嚇我的人,五分鐘後突然像是開了天眼一樣,眼前一片光明,我看到我的主人坐在我的對面很不知所措的看著我,她一直喊著我的名字,我還偷瞄到NB上的畫面停在知識+查詢「貓咪空隔驚嚇」,我剛做了什麼嗎?我主人要這麼擔心的看著我喊著我的名字,然後還突然拿小零嘴給我吃,她什麼時候變這麼大方了,平常偷聽到她說不能常餵我小零嘴,因為零嘴很鹹對我不好,這回又突然犒賞我小零嘴,我剛是不是做了什麼乖巧的事才會這樣,但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還是主人中樂透了?到底是怎啊~我還是想不起來也,算了零嘴真好吃,不管了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