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幾天天氣真是有冷到,但難得今天出太陽,而且連我最愛的半朵雲也沒有,天氣難得放晴一定要給他出去晃晃的才對的起天公嘛,今天本來要找的是新屋綠色隧道,結果到了才知道原來我有來過也~啊就是永安雪森林同一條進去的地方,沿著漁港周圍的都是綠色隧道,不過雖然有看似溫暖的太陽照著,海風加上低氣溫還是冷颼颼,所以晃的差不多就趕快去吃竹圍那好吃的煙強了~
 































●悠閒的騎著車,路途不會太遠,這樣的屁屁剛好不痛
































● 今天有許多夫妻來到這兒看夕陽,還有車子在沙攤上開來開去的,好玩極了(不過應該是四輪傳動在上頭開比較保險吧)

 

 

 

 

 

 

 

 

 

 








● 海邊上常見的海水流紋,吳先生說很美,所以這張獻給難得也有美感的他
































● 在沙攤上竟然發現馬蹄的印,我們心想應該是像馬蹄的東西而已吧,沒想到,後來還真的看到馬兒,整個~太妙了吧





























● 我說:「快寫今天日期,可以當這篇的第一張圖哦」,結果吳先生寫的讓我不太滿意,然後他竟然說:「不要寫了啦,手會髒」,整個~~這是男人說出來的話嗎?

































● 太陽真的好大呦,但是真的好冷哦~~海風蠻大的,緣色隧道是給單車騎車,我們騎車的一下子就逛完了~































● 永安我個人認為最好吃的一家香腸,這家香腸又大又粗,重點是很多汁,碳烤的也很香,這兒等待的人多到還有號碼牌~吳先生還是頭一次看到吃香腸要排隊,直呼也太企業化了吧

↑看完今天依然美麗的夕陽後打道回府囉~
(到家後整個冷風吹到臉都過敏紅腫,又癢又不敢抓~為什麼我自以為皮膚很勇的不帶口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