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隆義大利麵大概是我五、六年前吃過的一家義大利麵館,記得以前第一次吃時覺得非常好吃,但可能想要吃的東西太多了,所以很少有回來這家便宜又大碗的義大利麵館,今天剛好要去IKEA所以就到對面的艾隆解決中餐了,心想終於可以拍到艾隆的麵了,結果~!這回再來吃艾隆口味已和之前相差甚遠了,除了玉米濃湯依然好喝香濃以外,其它的麵類口味實在讓我大失所望,老姊也說口味不比從前了,那a啊捏啦~~

↓玉米濃湯 NTD 35.從以前喝到現在都一樣好喝的濃湯,和外頭一般的濃湯比較起來香濃很多,上頭不只灑上黑胡椒,還有炒香了的培根末哦~


↓茄汁墨魚麵 NTD 120(小).媽呀上頭的透抽老到一個傻眼的程度了,墨魚麵也沒有鮮味兒,醬汁更是普普通通的紅醬,沒有什麼特別優的


↓義大利肉醬麵 NTD 70.麵條普通,醬汁很稀,唯一可取的地方是肉醬的肉還算蠻多的,但我覺得他們的紅醬今兒個吃一點特色都沒有,就是只有酸而已


↓鮪魚培根麵 NTD 70.我真是鬼上身才點了這道麵兒,醬汁完全就是水水的,很像是麵沒瀝乾的汁一樣,平淡無奇到了極點了,培根也沒有煎出香味,很像是湯麵硬把湯汁倒掉一點然後呈盤,真的是~什麼鬼呀

 

 

 

 

綜合以上,連麵我都沒把它吃完,難道是我以前吃的少所以太容易滿足還是現在嘴太挑了呢>”<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