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想吃很久的壽喜燒,每回看網友們在介紹都很心動,又在老媽家附近,剛好今天有這個機會可以吃到了,這家的服務態度還不錯,服務人員都很積極,口味來說壽喜燒就是偏甜,湯頭還不錯只是煮久有點鹹,食材來說也很不錯,尤其是肉類非常激賞,牛肉和豬肉都很嫩吃的很過癮,沒想到吃到飽的品質能這麼不錯真難得,唯一讓我不太習慣的是這家店的推菜模式,實在讓我看不清楚有那些菜可加點,然後給的份量也不是我要的,還有這與眾網友們推薦的價格也有所異動漲價了,原本平日午餐是299(加10%服務費),現在改為329(加10%服務費),晚餐變會399,以加點的料不是很多,和我們吃不了多少,所以覺得實在有點給他小貴不划算。

↓開胃菜.涼拌麵線加玉米~~普普通通


↓基本會先來的菜盤,除了高麗菜老到不行之外(根本咬不斷),其它都還不錯


↓很單純的有機蛋沾醬,我覺得有機雞蛋沾起來特別香濃,最能表現出肉質的鮮嫩

 
↓一旁有一瓶是加湯的湯汁,另一瓶是怕煮到後面過鹹可以稀釋的白開水

↓很不錯的牛肉,怎麼吃都很嫩,good!


↓意外的,豬肉也相當嫩,好吃哦

↓雞肉塊.還ok,沒有什麼不挑的


↓之後又追加一盤菜類

↓開始煮囉~


↓超好吃的溼豆皮,很難得在花雕雞以外的火鍋類吃到溼豆皮,相當入味很好吃


↓一定要沾滿蛋汁再吃的嫩牛肉


↓還有提供板條,這邊的板條有一種怪味,說不上來,如果沒有怪味的話口感加湯汁還不錯吃 

↓也不錯吃的蒟蒻絲
 
 
↓宇治金時(紅豆抹茶刨冰).還不錯吃,不會過甜,紅豆不到軟爛,保有微微的口感

 

 

 

 

 

 

 

 

 

 

 

 

 

 

 

 

 

 

 

 

 

↓嚐趣季節甜點,寒天加上黃豆粉和糖漿,份量很少但口感味道也ok

 
↓店裡頭大概是長這樣,很乾淨,因為以料不多來說價格不算低,還是覺得二個人來吃比較划算一些些,但基本上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因為我還是對鹹香的東西比較有興趣,甜甜的食物偶而吃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