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起個大早是非常好的天氣,這是一定要出去跑跑的啦,沒想到在還沒到礁溪的山區時天空就變的陰陰的了,遠方若隱若現的小山就是龜山島,雖然上上下下的山路我們的屁屁都快裂開了,不過還是沒有澆熄我們要去礁溪查好的美食行程,結果在下山後的一家便利商店遇見同樣騎車的車友們竟然聊到宜蘭這幾天都吃素(什麼!!!我的魚庚吃不到了),不過我們一心想著,沒關係,反正還有蔥油餅可吃算是有安慰到了,結果到了蔥油餅攤前發現~~!!!也只有香椿餅!!!!!!救人哦~~吳先生瞧見我臉色不是很好,趕緊蝦亂安慰說:「沒關係呀下次再來,沒辦法就是這麼巧合(摸摸我的頭)」,整個沒有心情比較好,然後又亂扯說去礁溪吃海鮮好了(一副很知道門路的樣子哦),結果到了目的地啥鬼都沒有,整個火氣已經要到最高點了(看你還要亂扯啥呀),但還是裝平靜的和他說沒關係回去吧,然後在回程的山路又遇大雨,溼溼的地讓打檔車整個把水噴到我的背上(抓狂),吳先生擔憂再冒雨騎下去自己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停下來問我是否還要繼續走下去,不過這時候也只能往前衝呀,哎這是什麼命呀,要吃的吃不到,晴天又變雨天,不過在冷冷的天氣總算是有找到停歇的地方,雖然嘴硬不想下車,但我的屁屁超想離開坐椅的啦>”<

↓到了天空庭園整個人累到動都不想動,安全帽兒也就隨便丟了啦,天空這兒比我想像中還要簡陋些,杯子是用一般的馬克杯,餐點也普普通通


↓點了我愛的蜂蜜鬆餅,雖然吃起來沒有很扎實,皮也沒有很酥,很像是雞蛋糕,可是這時可以吃到熱熱甜甜的食物已經很感動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