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個Gardetto's的餅乾還要拜思思所嚐我才知道有這麼優質的零食,我很喜歡吃國外製的餅乾,因為台灣大多很油膩又不夠脆口和扎實,所以國外的餅乾只要是鹹的我都想買來吃看看,之前是喜歡吃德國的餅乾又鹹又香又可以吃很久,這回發現這個完全符合我的需求,重口味又鹹又香,記得第一次買時剛好碰到大學的好朋友(真巧),當場開來給他吃吃看(還被說包裝像狗食),結果一吃,他竟然說:「哇,這真符合你的口味,真重鹹」,但我和思思都超愛的,今天結束快樂之行後連跑了二家7-11才買到(整個好像我住鄉下一樣),一口氣先買個四包再說,但我只能說吃清淡路線的朋友們這個就不用考慮了~~他是重鹹香口味的零食~(也很適合當下酒小點心)

↓裡頭有三種類型的小餅乾,其中圓圓的那種是我們的最愛,因為超脆口的,味道又香又重,美味極了,另外二個我也很喜歡,那個有花樣的很類似我之前愛吃的德國海鹽餅乾,另一個也是讓人很讚不絕口的口味,總之各有特色,但實在太小包了,還上網查了國外的costco有在賣比較大包的(為何不查台灣的呢?因為好事多的網站並不建全),所以如果有機會再去costco買個大包的回來過過癮~解解饞


有關Gardetto's的資訊不多,後來在一個外國人的網誌中發現也很多人喜歡吃,而且和我們一樣最愛圓型的那個,重口味的朋友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