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拍厚呦這件事真是讓我有點傷腦筋的事,因為貓仔喜歡的地方通常光線不會太好,加上我手又是那種抖到不行的人,再來就是我沒有買閃光燈(神燈啊~~我到底該不該買呢?),種種因素難上加難,實在只能走到最後一步把ISO調高,哎,拍出來的與我想像中的還是有些差別,還需要多加練習~~~厚呦,你可以乖一些常定格讓我拍嗎

↓常在床上跟我一起開著電視或打電腦的厚呦


↓乖雖乖,但小小的風吹草動還是神精亏亏的


↓為了害怕錯過好鏡頭雖然準備好照像機和快門,就等他一個好動作,所以鏡蓋才會在這麼奇怪的地上


↓他對著的面是浴室的門,只要是在裡頭洗澡他都會默默的守在門口,有時還會衰二聲給你聽


↓MY GOD,瞧暗色的雜訊,該死的高ISO,不過好險厚呦的臉很可愛,所以這張照片才PO出來


↓厚呦的眼精是黃色的,很美麗,最近我喜歡試著抱他,一開始很不開心,結果後來愈來愈喜歡,還有他最近體重竟高達5.8kg,儼然是隻肥貓仔了~~~貓仔還是肥肥的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