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勻淨湖早在幾個月前就想來了,只是那時跑去宜蘭玩了,這兒的行程就遲了些,上週去到了苗栗大湖也算是有探到路,所以今天是騎大車去玩的,一路上的天氣好到很想發火(也太熱了吧),只要一停下來整個人就快像是燒起來似的,不過好風景讓我忽略掉身體快燒起來這件事上頭,啊~我喜歡去互外走走的感覺,累積的壓力不愉快馬上就會消失,當然好景還要有美食相伴,就像乾麵不加辣椒就沒味道啦~(好爛的比喻,只適用於在我自己身上)

↓這兒的餐點有分三個價位,NTD 680 & NTD 880 & NTD1280,我們選擇的是二份880的套餐,本來是想一個680一個880的,不過這不重要,總之上菜囉~下面杯中裝的是餐前酒,喝起來有點像是紅色的小米酒,我覺得還挺OK的,因為小米酒我很愛


↓油醋醬沙拉.我本來也就愛吃酸,不過說實在的,這個酸有點過了頭,一般不吃酸的男生應該吃不太慣


↓現烤好的法式小圓麵包,熱呼呼的加上鹹奶油真是棒極了~(現烤的最好吃了)


↓蘑菇濃湯,還ok,吃氣氛嘛


↓法式焗烤螺肉.算還蠻肥的了,好像法式料理一定會有這道料理似的,好吃,中間是馬鈴薯泥和澄汁所max的芋泥,很解膩,配的挺好的


↓主菜一.薄荷香料烤羊排.羊的肉質還不錯,這兒的口味沒有這麼重鹹,右邊一小塊綠色就是薄荷果凍


↓主菜二.紐西蘭菲力牛排.我比較愛菲力,不過這肉質也不錯,就是我覺得老了點,吳先生覺得醬醬好


↓看吧,我的微微血水的肉汁都煎沒有了


↓芒果奶酪.也是和一般的奶酪比偏酸,上頭的芒果醬和新鮮芒果好吃


↓檸檬蘆薈果汁.酸啊


↓我的熱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