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整天,啊,總算是出來透透氣了,吳先生說一家在台北三重相當有名的薑母鴨店一定要我去嚐嚐,在停好車快走近目的地的路上,陣陣香味噗鼻而來,媽呀,這是我冬天最愛的薑母鴨味兒呢~走近店家一瞧,店家不只有三個店面,樓上還有樓層,這真的是我看過人最多的一家薑母鴨店,一樓不只裡頭,連外頭走廊都是滿滿的人客,看到這種景象不餓也變餓了,快來吃吧~~

↓豬血糕又軟又Q,秀珍菇則是完全不能少的薑母鴨配角之一


↓高麗菜很乾淨新鮮,不知為何高麗菜煮薑母鴨湯頭裡就是甜


↓吃過這麼多薑母鴨店,不敢說這家是最好吃的,但這個鴨肉丸子一定是我吃過最有手工感,最好吃的


↓再來鴨血是這家店除了鴨肉丸子另一個非常非常推薦必點的,好久沒有吃過這麼優質的現切鴨血了,新鮮又吸汁,軟嫩又多汁,真是難得一見新鮮的好食材


↓薑母鴨的豆腐乳醬也是我愛上它的原因之一,真是沾什麼都優


↓再來就是不管到那一家都一定要點來吃的麵線,不過這家麵線偏溼,煮的比較爛一些,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乾一些然後香香的口味,麵只要一爛實在很難說他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