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紅通通的東西,這家桃園林季火鍋店我來了有十次以上了吧,我和lu的最愛,還記得以前國小的時候老爸也帶我們全家來吃過,記得當時還是用點菜式的,價格算很高,不過現在競爭太激烈所以也改為吃到飽了(點菜式,加收服務費),不過品質依然沒有變差,因為生意很好,所以食材都很新鮮可口,吃到飽來說這家店真的很不錯;話說是鴛鴦鍋,但因為我們都吃辣所以整鍋給他辣下去就對了

↓蒜花是我最愛的沾醬配料之一


↓麻辣終極吃法當然是麻辣鍋的辣油加上一堆白醋囉,就算不是吃麻辣火鍋,我的沾醬永遠只有醋、辣、微量沙茶,我自己覺得是最開胃的,不過很多人吃不慣沒有醬油的沾醬,有機會不妨試試吧


↓處理的很乾淨的金珍菇


↓老油條,這種才叫做老油條嘛,夠乾夠脆,我喜歡很脆的感覺,所以放近鍋裡數秒拿起來吃,夠味又有口感


↓lu愛吃的木耳、脆腸、毛肚,我愛的香菇、排骨酥、大腸頭(推薦)


↓特別叫這盤泡菜是來解膩的,脆脆的也不錯吃


↓牛肉,這邊吃到飽的價位有分,這麼價位可以吃到的東西也有分等級,我們這回選中價位的,所以牛肉是一般的牛肉,不過對我來說牛肉蠻嫩的,跟一般火鍋店比起來還是好吃很多


↓lu的雞肉片,加上我的無敵沾醬什麼都好吃


↓魚片~soso


↓又加點了蛋餃和大腸頭還有脆腸,在熟悉的環境熟悉的朋友的氛圍下,吃什麼都優


↓黃豆芽蠻適合放在火鍋裡頭吃的

女人在一起就是想喝咖啡吃甜食,再聊個天,所以,續攤囉~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