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超特別的日子,應該有十年多了吧,我們四姊妹沒有出來過了,當然今天出來是想陪陪最近過的不是挺好的二表姊,當然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吃好吃的囉,原本要做點功課看看要來吃什麼,不過大表姊已經想好要去那兒了,就跟著吃吃喝喝聊天吧。第一個地方是來到台北永康區這兒的老張牛肉麵,話說競爭很激烈的老張牛肉麵和永康牛肉麵,上回已經有吃過永康牛肉麵了,整個覺得普普,表姊說老張的好吃,雖然抱持著質疑的態度,不過不管如何還是要嘗鮮看看,必竟還是自己的嘴巴最準。

↓一旁有不少的小菜可以拿,因為我喜歡吃苦瓜,當然會拿一盤囉,不過我覺得裡頭的囊沒有處理的很乾淨,口感來說有點不舒服,味道還ok


↓涼拌小黃瓜,味道口感都還ok,不過還是老媽做的夠味兒些


↓老姊最愛的粉蒸排骨,這比隔壁永康街牛肉麵好吃太太多了,好吃


↓一旁有加在牛肉麵裡頭的酸菜,很激賞的是不是酸菜尾,非常有誠意


↓清燉牛肉筋麵.湯頭味道算濃厚,還不錯喝,肉當然是很嫩囉,不過我覺得他們的牛筋不夠入味,雖然夠軟但膠質的口感沒有出來,有點可惜


↓通常看到紅通通的食物不用說就是我的,湯頭也還不錯,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牛肉麵還是林東芳


↓他們家的麵和湯頭是絕配,有一種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魔力,非常搭,加分

當然今天的重點是去喝杯咖啡,了解一下二表姊最近的近況,所以雖然肚子還飽飽的,但還是往著咖啡廳方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