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是花了點功夫才找到的原住民主題餐廳,這兒得過許許多多原住民美食評薦的獎項,偶而也要換點新口味來吃吃,沒想到吃到意外的好味道,大伙吃的都相當滿足和開心,口味相當合我的胃口,難得有餐廳讓我評價這麼高,老媽直說下回老爸生日要來這兒吃呢

↓我們的碗就是芭蕉葉,每一片剛來時都是洗淨微濕的,看到葉子是碗真是異常的興奮及期待


↓檳榔花丟暗.丟暗是指山豬肉的意思,下頭白白的細絲就是檳榔花,微微椰奶香,濃濃的醬汁,檳榔花脆脆的很好吃


↓鮭魚拌飯.超激賞的拌飯,飯不知為何好q,老媽還誤以為是糯米飯,但並不是,鮭魚好像有烤過再下去拌一樣,超香的,上頭淡淡的香料,果然超級美味


↓阿拉牧拌菜.今天我最愛的一道菜,高麗菜異常的脆,加上烏醋微酸的醬汁,真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椒蒜椰松菇.超好吃的啦,不用沾椒鹹粉就很夠味了,炸的酥香,還有多到爆的香蔥,怎麼這麼優啊


↓椰乳焗軟蟹.超重濃口味的椰香,裡頭的蟹因為是軟蟹所以一口咬下很方便吃,只是真的太奶了,喜歡濃郁口感的人一定會喜歡這道菜


↓刺蔥雞塊.刺蔥經查詢是位於高地的草本植物,香氣很特別,有一點類似乾橙葉的味道,不過可能放的不多,雞肉我吃不到刺蔥附在上頭的味兒,不過雞肉還是不錯吃,挺嫩的


↓椰汁麻醬鱈片.魚肉非常嫩,但這道不是我的菜,因為椰汁味兒太濃了,不過我覺得只是口胃問題


↓鳳梨苦瓜雞湯.裡頭有放醃鳳梨豆醬所以喝起來特別乾甜,苦瓜則是我愛的蔬菜,愈苦我愈愛,這兒果然沒有辜負我的期望,苦瓜算是有苦,雞肉應該是放山雞吧,因為吃起來緊實又甜,優啊


↓飯後水果串.我覺得一家餐廳從食材可以看的出有沒有用心,就連簡單的水果給我的感覺也一樣好


↓椰香紫米粥.我們的飯後甜點,裡頭還有煮到綿密蓮子,有甜點真是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