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美麗的風車拍攝後,來到一個很棒的地方,他叫做上田咖啡,在一個蠻深山的地方,因為上網做功課後發現到這個不錯的地方,反正都來苗栗了,就來舒服的喝杯咖啡吧

↓一來到這兒,有被他的美景所嚇到,人客不少,幾乎八成都坐滿了,但意外的是大家都輕聲的聊著天,真是讓這個地方加分不少,因為山上涼涼的,一陣風吹過來~~~~啊~~~~太.舒.服.啦


↓全看到人家點豬腳很好吃的樣子,硬是點了一份來吃吃,我比較想吃下午茶點的,所以點了鬆餅


↓濃湯來囉,麵包實在給他普通到不行(烤土司),湯還不錯,料挺多的


↓捨棄我愛的拿鐵,來到貴寶地一定要點招牌呀(上田特調冰咖啡),還不錯喝,咖啡味蠻香的(甜了點)


↓看似普通的沙拉,其實上頭的醬料是咖啡沙拉醬哦,很特別的味道,好吃(還是有點太甜)


↓太普通的茶凍,不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據說還ok


↓主角登場,因為有我愛的黃芥末和德國酸菜,所以還ok,不過我覺得它的皮可以更脆更膠質一些,可能是氣氛很棒吧,吃什麼都覺得很愉快


↓我的藍莓奶油鬆餅,好吃好吃,配上脆脆的水果,整個美味(對鬆餅有癖好)


↓這兒隨處可見的超級肥大毛毛蟲,還記得小時候看到毛毛蟲都拿樹枝去刺它,不過長大後看到它還是覺得手有點癢,不過,今天心情很好,就放過它了(什麼跟什麼啊@@)


↓悠閒的喝完咖啡,坐著聊著天,吹吹風後,決定要下去走走



這兒接近飛牛牧場,六、日沒事來這兒還真是身心靈放鬆的好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