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商品我已經用了快一個月了,因為皮膚很容易過敏,之前騎完車常常之後的一、二天皮膚都是腫腫的,這問題一直得不到改善,後來因為SOGO週年慶所以姊敗了這一瓶霜,一開始只是「女人我最大」節目上介紹的,通常我也不太相信電視節目所推薦的保養品(因為看不到直接的效果),有送一小瓶試用品,實在太神奇所以姊就拿給我試看看,我只能說這真是一罐神奇的保養品,不得不推薦給各位女生朋友,不管要是臉上皮膚過敏或發炎,只要洗淨臉後,上完畫妝水再加上這一罐,簡單的保養,皮膚過一天後就會整個滑嫩(可能我皮膚時常會癢癢的過敏,但擦了之後有皮膚安定的感覺),有效天數可能是看個人膚質,但目前有用過的姊和姊男友都為他的神奇讚嘆不已,SOGO都買的到,Catherina Zeta-Jones代言的,純粹推薦給愛美的女性朋友。(飛姊騎車皮膚容易乾乾不舒服,可以試試這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